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型办公产品数影仪为何如此炙手可热

2014年01月14日 13: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般新产品的推出很难讯速让大众接受的,但是近期出来的新型办公产品---数影仪,为何如此炙手可热?下面做了个市场调查,主要有以下原因:

功能:

1:数影仪是一种新型的现代化产品,它符合现代化绿色办公的需求。

2:高效:1秒钟高速扫描。

3:便携:体积小,可随身携带,不沾空间。

4:节能:USB供电,耗电量小。

5:安全:绿色无辐射,各种人群可放心使用。

6:高档:金属外观,彰显尊贵。

7:创新:独创补光雾灯设计,各种光源环境均可使用。

8:方便:傻瓜式的操作,简单易用。

理念:

1.数影仪的设计是立足于大众需求的产品,创意来源于生活的产品。

2.数影仪的质量可说是无可挑剔的,可满足使用领域的需求。

3.数影仪的性价比很高,我们只要对的,不要贵的。

4.数影仪的功能很全面,他不但能对纸张和实物高速扫描,而且配合投影仪做实物展台使用,更支持免拍打印,OCR文字识别功能,也可进行多种文件格式的转换。方便易用。

数影仪作为一种集多种办公功能于一身的全能OA(office automation)产品,他囊括扫描仪,复印机, 传真机.实物投影机,照相机,录象机等功能于一身,以最终实现您时实与快速的办公商务活动为己任:

1. 复印机功能

经由数影仪文件拍摄仪所提供之驱动接口将文件、照片等影像以约 1秒的速度撷取,并可经由您的黑白或彩色打印机实时打印,具文件影印之功能。可自由设定放大缩小比例及旋转、并可翻拍一部书或是装订的文件。

2. 传真机功能

透过数影仪文件拍摄仪所拍摄撷取之影像,可经由传真软件选择传真机号码,实时传真至对方。

3. 实物投影机功能

数影仪文件拍摄仪为一直立式拍摄设计,实体对象可置于拍摄镜头下,实时捕捉实物影像并有软件与之配合,直接投射于银幕上,提供实时无限度的缩放与移动,投影时可提供批注,是简报时不可或缺的展示利器。

4. 照相机功能

实物时实拍摄功能,数影仪文件拍摄仪的拍摄感应组件部份可向上调整90°角度,方便实体对象之拍摄并可以将之数字化存盘。可连续拍摄,时距自由设定。调整的参数包含快门先决,增益先决与Gamma值的调整。

5. 录象机功能

影像录像功能,数影仪文件拍摄仪除了提供文件及实物之拍摄功能外,随机附赠之程序具实时录像录音之功能且操作方便,录像时间之长短并无限制,且每秒至多可录78张画面。

6. 扫描机功能

证件,A5、A4、A3文件扫描与存盘,数影仪文件拍摄仪采用最新USB2接口,传输速度可达480mb/s。500万像素之高解析高质量扫描,最大尺寸可至A3大小。扫描支持光影校正、自动去底色与倾斜校正。提供影像压缩节省档案储存空间。存档可用JPEG、TIFF、PDF等数十种格式。

7. 电子邮件

经由数影仪文件拍摄仪扫描存盘之影像可经由电子邮件软件E-mail至他方。

如果您是老板,那么这款产品的高效性可帮您节约人才,和节减开支。

如果您是文员或职工,那么这款产品可帮您提高工作效率,更多的得到老板的赏识。

如果您是证劵公司的职员,那么这款产品可协助你更有效的进行客户的身份识别和证件原件的保存。

如果您是老师,那么这款产品可是您最得力的帮手,可协助你更好的备课和与家长的互动,更能使您的课堂更生动。

如果您是政府人员,那么这款数影仪绝对是一个功臣,它节能安全,外观精致,经济又不失高雅。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高科]GK-8000S
[高科]GK-8000S
价格:面议
[佳虹]JH600B
[佳虹]JH600B
价格:面议
[横川]PK-8000
[横川]PK-8000
价格:8500元
[三星]SDP-950STP
[三星]SDP-950STP
价格:10500元
[鸿合]VPS-8100
[鸿合]VPS-8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