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启拓智能中控系统入驻新疆库尔勒某部队

——启拓助力新疆某部队会议系统
2014年01月13日 13: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启拓(QITUO)拥有三十年多年的项目施工经验,并在业界威望日益隆盛,于2013年11月开始,正式成为许多政府单位的制定项目品牌。2014年1月初,启拓(QITUO)受某师委托,带领工程团队远赴新疆库尔勒为该地区建设兵团共计二师、七团,安装启拓(QITUO)智能中控触屏版会议系统

启拓(QITUO)智能中控会议系统在新疆库尔勒某师的界面

启拓(QITUO)智能中控会议系统在新疆库尔勒某师的界面

启拓(QITUO)智能中控触屏界面

启拓(QITUO)智能中控触屏界面

为新疆某师安装的启拓智能中控主机  QT-ZK60WF

为新疆某师安装的启拓智能中控主机 QT-ZK60WF

该中央控制器完全按照智能会议中控主机要求设计,与传统的CPU运算相比,该控制器配备有双倍的CPU运算系统,可快速处理各种复杂的控制指令,提高响应用户的速度,并支持无线WIFI控制,配合WIFI触屏操作距离可达800米,该控制器支持所有启拓外围配件。

此外,根据某师需要会议的保密性和任何环境下的抗干扰性,为该部队配备了以下会议系统方案:

中央控制主机、无线触摸屏控制系统、电源控制系统、数字发言系统、数字发言单元、会议专用摄像系统、无线发言系统、专业会议调音台、反馈抑制器、专业会议功放、专业会议音箱、电源时序管理系统。

新疆库尔勒某团会议室

新疆库尔勒某团会议室

该会议室通过专业的会议扩声系统配合,有效的抑制了会场话筒啸叫,高度还原人声,让与会人员轻松发言轻松聆听,最后通过中央控制系统实现会场环境、发言效果、信号输入输出控制管理、投影机开关、电动幕升降、声音大小等功能,轻松便捷的控制方式、完美的发言效果,安装完毕后得到某师的高度好评。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