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TouchJet推带“触摸交互”功能的微投影

2014年01月09日 17: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今年的CES展会上,总部位于新加坡的TouchJet公司为大家带来了一款相当给力的微型投影机——TouchPico。与常见产品最大的区别,是其运行着Android 4.0操作系统,可以通过无线连接到同为Android平台的移动设备,并投射屏幕内容的镜像。更给力的是,由于用户端设备自带触摸屏,所以能够间接实现”手写”和”触控交互”等功能(因为投影机能够”读取”输入)。

 

在演示中,该公司用一支手写笔和绘图应用进行了绘画,并玩了《水果忍者》、甚至《愤怒的小鸟》等游戏。

 

除了无线网络连接,这个小盒子还设有一个SD记忆卡槽、HDMI、AV/VGA、USB、音频输出、甚至支持无线鼠标。

 

所需的手写笔会发出红外信号,然后投影仪会接收并当做输入。

该投影仪的额定亮度为100流明,投射直径可达60英寸。除了Android设备,投影仪也可以通过Wi-Fi接收来自Mac和Windows PC的内容,据说校准过程仅需15秒。

TouchPico已赢得CES Launchit大赛和Envisioneering的年度创新设计奖。

此外,该公司还展出了可以配合传统投影仪使用的DroidBox配件,能够用手写笔将任何白板都变成”触控式”的。相信学校和企业会对比更感兴趣。

两款产品都将于6月开售,预计TouchPico和DroidBox价格分别为500美元/150美元左右。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