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控制任何家电 三星Smart Home平台

——三星推出Smart Home平台
2014年01月08日 09: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ES2014展会中,三星公司推出全新的名为Smart Home的智能家居概念,消费者在家中可以将各种设备通过网络相连接,然后可以很容易的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甚至是智能电视来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系统。最初的一个时期,三星的智能家居将包含三个主要特点:设备控制、家庭视窗及智能售后客服。从名字上我们就可以大概了解到各自的意思,并且在细节上更加有趣。

智能控制任何家电 三星Smart Home平台

智能控制任何家电 三星Smart Home平台

设备控制功能将允许用户随时监视和控制家中的各种智能设备。例如灯和空调,通过Smart Home系统可以使用移动设备和智能电视来控制,而无论用户身在何处,都可以进行控制。从本质上来讲,Smart Home系统已经将安装有控制应用程序的移动设备变成了遥控器,可以随时对网络内的任何装置进行控制。

另外,除了通过屏幕进行操作之外,Smart Home系统还支持语音命令及自定义配置文件。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和情况来实现不同的操作。比如当需要离开家中或准备睡觉,用户就可以通过说出“我要出门”、“晚安”之类的语音命令来自动关闭家中的灯光和家用电器。当然,像冰箱这种需要一直运行的家电除外。

三星Smart Home平台

三星Smart Home平台

第二个功能被成为Home View家庭视窗,用户可以在外出时通过它开启家中所有的摄像头功能,并且把一些不属于“私密”内容的场景通过网络同步到用户的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上,可以随时对家中的状况进行掌控。

最后,智能客服功能可以随时为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折后援助,告诉用户整个智能生态系统中那些设备需要维修或更换耗材。而这对于诸如电冰箱、吸尘器这种家用电器来说非常实用。

三星公司表示,Smart Home系统将会从2014年上半年开始部署。虽然我们目前还无法看到整套的Smart Home家居系统的演示,但是三星的新概念将不仅雄心勃勃的旨在成为一种产品,而是打造了未来所有连接的基础。三星公司还希望未来会鼓励其它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加入,让更多的智能产品加入到Smart Home的服务平台中来,通过与其它厂商的合作,最终将该平台覆盖至家庭能源、安全家庭访问和医疗保健领域。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