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2013年音响市场趋稳 定制影音增长较快

2013年12月19日 08: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爱赏音威副总经理曾铭渊

爱赏音威副总经理曾铭渊

中国数字视听网:概述2013年音响行业的发展情况,整体发展趋势?

曾铭渊:我认为从总体2013年音响市场的走势来说,只能说是比较平稳。没有明显的爆发式增长,也没有明显的衰退。从商用娱乐角度整体市场是萎缩的,但是从家庭娱乐类影音市场的需求看,还是有增长的。这和国家相关政策及人民大众的欣赏能力提高都有关系。

从类型上来分,移动类消费类影音产品和高级定制影音娱乐这两方面是增长比较快的。国内定制安装市场领域的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获得很不错的发展数量,这在最近的影音展会上可以特别明显的感受到。

中国数字视听网:贵公司今年的发展情况如何,在新的一年里,有什么发展愿景和举措?

曾铭渊:爱赏音威在2013年取得了相对不错的成绩和市场认可度。以十年定制安装经验来帮助到经销商,配以M&K Sound,MartinLogan,Earthquake Sound,LEON,VUTEC,Stealth Acoustics,RPG,SensaSound,Artison,Mark & Daniel十大世界一流品牌,建立起超过80家的经销商合作体系。使得市面的定制影音系统有了更加丰富的解决方案,也呈现出了一批出色的工程案例。

对于2014年,爱赏音威将继续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整个系统支持体系中,会有更丰富的举措,帮助经销商提高自身能力,给全中国的消费者,提供真正的高级定制影院的服务,让定制安装行业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中国数字视听网:目前国家政策厉行节约,控制“三公消费”,对于晚会活动以及豪华娱乐场所也有了比较大的限制,这对音响行业影响大吗?您是怎么看的。

曾铭渊:这方面对于公用,商用娱乐场所会比较大影响,但是对于以家庭影音娱乐为主的消费层面影响不大。我认为其实只要影音系统集成商有足够的工程能力和经验,还是可以获得很多不错的工程机会,而只靠拉政府关系或者只顾及单纯零售的公司而言,会有比较大的影响。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