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全新KVM切换器CS72D/CS74D上市

——ATEN发布全新KVM切换器
2013年12月18日 09: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宏正科技ATEN最新推出了两款KVM切换器——CS72D / CS74D。CS72D / CS74D 支援DVI界面连接,全面支援USB2.0制式的鼠标,键盘及其他周边产品,为用家提供更大使用弹性。加入ATEN独有Video DynaSync 技术,CS72D / CS74D 能储存控制端萤EDID,确保切换计算机时保持最佳荧幕分辨率。CS72D / CS74D具备1920X1200分辨率,适用于不同情景。透过面版按钮/ 热键切换/ 鼠标滚轮 3种切换方式,再加上电源开啓侦测,保证用家使用上更得心应手!

ATEN全新KVM切换器CS72D/CS74D

ATEN全新KVM切换器CS72D/CS74D

2/4 Ports设计、支援USB2.0装置及周边产品

CS72D / CS74D是一款2/4 Ports DVI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1/2组DVI控制端最多管理4台计算机。对应多种不同的USB键盘,鼠标及其他周边产品。

高视讯分辨率及独家Video DynaSync技术

CS72D / CS74D 支援最高1920X1200视讯分辨率,配合ATEN独家Video DynaSync功能,透过储存控制端荧幕的EDID (Extended Display Identification Data),使切换计算机时能保持最佳荧幕显示分辨率,自动扫描功能更可有效监控计算机操作。

支援立体声输出

CS72D / CS74D针对用户对音效的严谨要求,提供输出2.1 channel surround sound,提供高质素影音体验。

3种切换模式

CS72D / CS74D 可以透过面版按钮/ 热键切换/ 鼠标滚输 3种不同方式来切换KVM Focus,使用上更得心应手。

Power on detection

当其中一个插口上的装置没有接通电源,CS72D / CS74D 能自动把画面显示为开啓中的装置,用户无需人手转换,极为方便。另外,CS72D设计上更毋须外接电源,只要正确连接DVI线材便可运作。

跨平台支援及韧体更新功能

CS72D / CS74D提供跨平台操作,包括PC(Windows、Linux及其他平台)、Mac及Sun,更支援韧体更新功能,与时并进!

随盒附送DVI线材

CS72D随盒附送1.2米DVI线材一条,而CS74D则附送1.2米及1.8米DVI线材各一条,无需额外配置,体贴用家所需。

系统连接图

系统连接图

CS72D       ATEN 2 Ports DVI USB KVM Switch w/ Audio

零售价:$898

CS74D       ATEN 4 Ports DVI USB KVM Switch w/ Audio

零售价:$1,288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