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ITAV推出纯插卡云中控系统潘多拉·S

——ITAV潘多拉·S隆重上市
2013年12月11日 08: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ITAV推出了一款纯插卡云端中控系统Pandora•S(潘多拉·S)。ITAV潘多拉系列产品构架结合强大的硬件软件平台,打造了一个纯开放的控制应用平台为起点,让更多控制领域的供应商都能基于这个平台来快速的应用ITAV分布式设计模块化控制的潘多拉中央控制系统来为用户提供更简便,更可靠的应用解决方案。同时大大缩短了行业间产品的开发周期。这确保了行业内可以基于潘多拉的内核开发更快的适用于用户需求的控制产品。下面我们就从潘多拉·S的五大优势来逐一讲述不一样的中控系统:

ITAV推出纯插卡云中控系统潘多拉·S

ITAV推出纯插卡云中控系统潘多拉·S

优势一:独立板卡式设计

Pandora-S采用高度插卡式的设计理念,把插卡的定义在原来行业应用的基础上再次升华。Pandora-S云端控制主机的组成模块包括:箱体支架模块;电源通讯接口模块卡;功能模块卡。系统主机的每个组合模块都是模块化的,可随意更换,为系统的在线升级、售后服务、维护方面提供了非凡的便利性。

优势二:多功能端口复用

Pandora-S的端口复用功能:同一个接口端子,根据工程需求,可以配置成不同的信号协议接口。例如:一个RS232接口,根据需要,现场工程师可以马上可以配置成RS485、RS422、DMX512等等的控制协议;一个数字输入输出接口卡,根据需要,现场工程工程师马上可以配置成数字信号的输入(Input)、数字信号的输出(Output)、红外信号的输出(IR)等信号类型的转换;通过以上的例子,可以知道此设计极大的方便了现场工程的应用,特别是为现场多协议控制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优势三:灵活的语言编程方式

Pandora-S编程软件提供了图形化和代码语言相结合的编程方式,把这两者的优点结合起来,既有简单入门、快速上手的图形化所见即所得的方式,又有功能强大、深化的代码编程方式;有效满足了不同层次、不同要求的编程人员的需求;为不同客户、工程商提供对应的编程学习方式,涵盖不同的知识领域。

同时,Pandora-S编程软件提供的界面元素封装调用功能,也大大的简化了现场工程师为了精美的软件界面所做的繁杂工作,只需要使用界面元素的封装功能,就可以选择客户满意精美的界面元素,例如按键、进度条、拖动条、文本框等等的界面元素;我们可以这样来形容,所想即所得;Pandora-S把人机交互的体验直接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优势四:无缝维护

Pandora-S的维护工作十分的轻松,由于Pandora-S的系统都是由功能模块组合而成的,Pandora-S维护工程师通过现场了解结合系统的自动心跳检测,确认异常模块,Pandora-S维护工程师就可以通过带电、在线拔插的方法,更换异常模块,简单快速!相对于传统中控的维护方案,Pandora-S的无缝维护是一个巨大的进步,相信不久的将来Pandora-S必将颠覆整个行业对中控系统维护的理解。

优势五:云控制

一直以来,对中控的控制方式始终停留在触摸屏,按键面板的层面上,近年来触屏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飞速发展,给我们的控制端注入了新的血液。Pandora-S除了支持常规额触屏,手机,平板的本地局域网控制以外,还支持远程的云控制,只要控制主机能够连接到互联网,我们就可以在世界的任意角落控制我们的系统,除了将控制的区域由本地扩展到广域以外,刚才我们提到过主机和触屏的控制程序是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远程存储备份的,另外,我们在不是很久的将来会推出远程会务管理系统,实现会议室的远程预约,再也不用写申请交领导批复,批复之前还要到管理部门查看时间是否有冲突等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Pandora-S还支持语音识别控制以及手势控制,随着电子科技的发展和移动网络的进一步提速,可穿戴式触控感应设备将越来越普及,Pandora-S也将在第一时间支持这些设备的兼容控制,如google眼镜,苹果手表iWatch之类,我们可以将传统的触摸屏,手机这些控制端随意的穿戴在身上,通过无处不在的移动网络,通过云端服务器将自己与家联系在一起,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的远程操控,预约等等。

潘多拉系列产品没有改变中控,改变的不是人们使用科技产品的习惯,而是更好的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从而提供符合用户日常习惯的中央控制产品。

(编辑:Karl)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宏控]KT-980
[宏控]KT-980
价格:6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