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VCPRO网络型中控打造便捷智能化会议

——爱康网络中控打造智能会议
2013年12月09日 08: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讯】近日,AVCPRO网络型智能中控系统成功应用于宁德新能源远程会议系统中。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是新能源(香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ATL)在中国大陆投资的第三家全资子公司。其两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和松山湖高新科技产业园区。宁德新能源项目主要是推动新型复合正极材料、高温锰酸锂及磷酸铁锂,凝胶电解液等高性能材料及自动化制造工艺技术的应用,实现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的产业化生产。

宁德新能源产业基地

宁德新能源产业基地

此次宁德新能源远程会议系统中的控制部份延用AVCPRO的第三代无线网络中控系统。此设备采用Core 2 Duo E系列内嵌式处理器,最高可达标称主频2660 MHZ,处理器缓存3MB L2 处理器运算位数64位 系统总线频率 1066MHz。客户端支持系统既有IOS和ANDROID移动终端操作系统,也有WINDOWS和LINUX电脑操作系统。

AVCPRO的第三代无线网络中控系统

AVCPRO的第三代无线网络中控系统

该WIFI无线控制系统配合POLYCOM视频会议终端设备,通过IPAD屏的操作界面,实现一键式视频会议,即在控制程序主页面上进行所有视频会议召开所需的控制操作,实现会议过程中必要的功能。通过中控制系统,进行会场视频显示信号的切换、控制POLYCOM视频会议主机,来完成主机的发码等工作、控制视频摄像头,实现摄像跟踪功能,此次设计中,为方便每位与会人员的操作,在中控或通过桌面上安装的控制按钮按钮都能进行远程双流和本地信息的切换,最大程度上满足现场的需求。

(编辑:Karl)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宏控]KT-980
[宏控]KT-980
价格:6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