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克莱默全新演示倍线切换器VP460上市

——克莱默新切换器VP−460上市
2013年12月02日 08: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克莱默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3输入模拟和3G HD−SDI ProScale™演示倍线器/切换器VP−460。VP-460是一款用于计算机图像视频、SDI和复合视频以及非平衡立体声音频信号的高品质演示倍线切换器。

克莱默演示倍线器/切换器VP−460

克莱默演示倍线器/切换器VP−460

VP-460有3路视频输入和2路视频输出,它倍线视频到2K最大分辨率,嵌入音频并同时输出信号到HDMI输出和数字音频输出上。VP-460拥有克莱默PixPerfect™精确像素映像和高品质倍线技术来倍线视频信号,以及克莱默快速 Fade-Thru-Black (FTB™)无干扰切换技术。

VP-460支持HDMI、HDCP以及HDMI深色,它还包括先进的输入输出EDID管理和可选的省电模式。作为演示倍线切换新产品,VP-460提供了整套的完美性能包括画中画、亮度、2K分辨率、画面缩放及更多。VP-460带有RS-232或红外控制,是广播、专业AV安装、教堂、演讲厅及培训室的理想选择。它为DVD播放器、卫星电视解码器、文件摄像机及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提供了平稳切换和精确倍线,保证了显示设备所需的原始分辨率和支持快速故障自由切换。

VP-460现已全球供货。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