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康威视助力湖南智能建筑再上新台阶

2013年11月25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首届湖南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论坛暨2013-2014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于在长沙顺利召开,海康威视作为视频监控企业代表全方位展示了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全系列楼宇门禁产品,得到了参展嘉宾和主办方的肯定。

海康威视助力湖南智能建筑再上新台阶

海康威视助力湖南智能建筑再上新台阶

本次展会由湖南省建筑智能协会筹备委员会主办,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建筑智能化设计研究所协办。展示会围绕智能楼宇在整个建筑行业的发展,以及新技术和新产品的整体大平台整合,让湖南省建筑行业设计院和部分城市综合体对“智能楼宇”有一种全新概念。

当天下午,海康威视智能楼宇事业部产品总监李涛伟,代表海康威视作了“大集成‘七星’体验—海康威视智能楼宇综合安防整体解决方案”主题演讲。

会后,与会政府领导、企业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对海康威视智能楼宇行业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湖南省住建厅科技处处长马威在建筑设计院党委副书记孟焕平的陪同下,莅临展位参观,他称赞道:“能有海康威视这样的安防龙头企业来支持智能建筑行业,相信湖南的智能安防将会更早的实现”。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