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Sennheiser赞助“扶轮社90年”慈善舞会

——森海塞尔赞助扶轮社慈善舞会
2013年11月18日 09: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扶轮社年度慈善舞会是北京社交界盛事之一,也是一项为国内多个公益项目筹募经费而举办的国际性慈善活动。今年的活动于6月15日举行,是“北京扶轮社”创立90周年的日子,在Sennheiser的专业音响支持下,舞会气氛澎湃高涨。

穿上20年代服饰的宾客在华丽的派对上舞动

穿上20年代服饰的宾客在华丽的派对上舞动

今年的舞会在四季酒店大宴会厅举行,以20年代为主题,超过450位宾客出席了本次舞会。在华丽的装潢与现场演奏的爵士乐衬托下,宾客们徐徐起舞,扭动裙摆,展现娴熟的20年代舞步,包括查尔斯登舞(Charleston)、摇摆舞(Swing)和林迪舞(Lindy Hop)等,让舞池重现当年的奔腾岁月。

Sennheiser在筹募慈善经费的拍卖会上赞助最新款耳机MOMENTUM

Sennheiser在筹募慈善经费的拍卖会上赞助最新款耳机MOMENTUM

Sennheiser 为舞会提供专业音响支持,在宴会厅提供话筒和音箱设备,包括主宴会厅的两套KR402 K-array音箱和前厅的一套KR202 K-array音箱。Sennheiser 慷慨提供MOMENTUM和HD205耳机供舞会慈善拍卖,还在抽奖环节送出HD205和HD558耳机给两名幸运儿。每位到场宾客都获赠耳机分线器。

Sennheiser大中华区总裁Marc Vincent表示:“我们很幸运能拥有现在的工作、事业和高品质的生活。Sennheiser多年来赞助了众多活动,参与扶轮社的慈善活动对我们来说有着重大而特殊的意义。

扶轮社的历史

扶轮社是107年前成立于美国芝加哥的全球性组织。如今已扩展到全球200多个国家,共34,000多个社,社员超过120万人,汇聚了各界领袖与专业精英。扶轮社的座右铭是“超我服务”(“Service Above Self”),其成立的宗旨在于以真摰友谊为基础,凝聚社会贤达、行业翘楚的力量,以人道服务回馈社会。

关于Sennheiser:

总部位于韦德马克(Wedemark,靠近汉诺威)的德国Sennheiser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音响器材生产商,其产品涉及话筒、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等多个领域。这个自1945年创立至今的家族企业在2012年的营业额为5.84亿欧元,在全球的雇员总数超过2300人。Sennheiser在德国、爱尔兰和美国都设有生产基地,并在法国、英国、比利时、荷兰、瑞士与列支敦斯登、德国、丹麦(北欧)、俄罗斯、中国香港、印度、新加坡、日本、中国大陆、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设有直属分支机构,而在更多的国家则通过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服务于当地用户。在Sennheiser旗下还有Georg Neumann GmbH. Berlin(生产录音室话筒和监听扬声器)以及合资企业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用于个人电脑、办公室和呼叫中心耳机)。

欲知 Sennheiser  的最新消息可浏览网站http://www.sennheiser.com.cn

(编辑:石头)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14/WL93/WH20
[舒尔]SLX14/WL93/WH20
价格:85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