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迪威视讯入北京安防视音频编解码业联盟

2013年10月29日 15: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制定的国家标准GB/T25724-2010《安全防范监控数字视音频编解码技术要求》(简称SVAC标准),于2011年5月1日正式实施。该标准拥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家重点战略标准。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和北京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成立了北京安防视音频编解码技术产业联盟,致力于SVAC标准的研究、推广及其产业化应用。

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北京安防视音频编解码技术产业联盟

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北京安防视音频编解码技术产业联盟

SVAC实施两年来,联盟的相关技术研究工作取得显著进展,已带动多家安防监控企业设计开发出性能先进、类型丰富、安全可靠的安防视频监控产品。

北京安防视音频编解码技术产业联盟根据规章规定,核准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威视讯”)成为该联盟的会员单位,并颁发证书。

关于迪威视讯:

迪威视讯致力于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经过多年的业务积累与行业沉淀,公司已经具备了智慧城市系统架构规划能力、建设能力、投资能力和运营能力,以及如视讯应用、信息安全、激光显示等关键点产品的产业化能力。公司目前能够为用户提供从规划、设计、集成、落地实施到后期运营维护的一揽子信息化服务。在迅速提升核心竞争力水平的同时,公司不断整合产业链资源,全力构筑中国智慧城市、数字城市、绿色生态城市与平安城市的建设。

迪威视讯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开拓进取、勤勉诚信的经营宗旨,致力于中国智慧城市的构筑和可持续发展,回馈用户,回报社会。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