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AVANT为SmartLighting增Wi-Fi灯模块

——SAVANT新增Wi-Fi灯泡模块
2013年10月10日 08: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0月3日,Savant Systems有限责任公司先后引进两个Wi-Fi功能的灯模块和两个Wi-Fi功能的插件模块以补充完善其SmartLighting的产品阵容,以延长他们在日益增长的家居连接市场的存在感。该新产品已设计能够给予用户方便地控制插入式设备,如对桌面灯的控制,省去了对电工的需要。

Savant的Wi -Fi功能的灯模块有两个版本,一个控制可调光负载和另一个提供了一个ON / OFF开关。灯模块提供一个可选的桌面键盘,为用户提供了对连接装置的控制权。该键盘也可适合于在Savant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内提供额外的功能。 两个灯模块都与Savant的Wi-Fi无线照明控制器和键盘兼容。

Savant的插件模块给用户另一个Wi-Fi功能的连接选项,该选项兼容Savant的SmartLighting产品。像灯泡模块,插件模块也有两个版本,一个控制可调光负载,另一个提供了一个on/off开关。这些新的插入式设备被设计能够给予用户Wi-Fi连接和在一个符合成本效益的价格点内置浪涌保护。这些产品对改造安装来说是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们不需要重新布线。

“Savant的新的Wi-Fi功能模块给用户一个机会,来创造一个负担得起的照明控制系统,以轻松地扩展他们的发展需,”Savant企业策略及业务发展的执行副总裁吉姆·卡罗尔说道。“此外,这些模块对于改造安装和租房人想享受Savant的SmartLighting技术带来的好处,但没有安装入墙式键盘的灵活性的时候,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卡罗尔补充说。

(编辑:石头)

[AMX]RDA-ENC2
[AMX]RDA-ENC2
价格:2600元
[快思聪]CLSI-C6M
[快思聪]CLSI-C6M
价格:6790元
[快思聪]CLI-220N-4
[快思聪]CLI-220N-4
价格:10360元
[AMX]RE-DM4
[AMX]RE-DM4
价格:2590元
[AMX]RDC-DC
[AMX]RDC-DC
价格:4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