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avant出基于wifi的自设定式万能遥控器

——SAVANT自设定式万能遥控器
2013年09月27日 09: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基于Wi-Fi的用户界面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了直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复杂的功能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9月4日,Savant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以Wi-Fi ®为基础的Savant的通用遥控器。这款时尚的新遥控器为现代媒体室而设计,为住宅或商业环境内的整个音频/视频系统以及所连接的设备,如分布式音频,照明,气候控制等多种功能提供了直观的控制。类似于Savant的现有用户界面选项,Savant的通用遥控器自配置一旦连接到网络,关联有竞争力的产品时省去了复杂的编程。Savant全新的万能遥控器在不断增长的家居连接卖场中扩展品牌的存在感与影响力,是一款灵活的和负担得起的基于Wi-Fi的解决方案。Savant的通用遥控器支持一系列屏幕菜单,提供整个家庭或工作场所的控制服务,因为它利用Wi-Fi连接,用户可以控制设备而没有指向性或目标性——更不需要直视它们。

Savant的通用遥控器配备一个1.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背光按钮,清楚地照亮必要的导航键。 Savant的通用遥控器,具有人体工学设计,非常适合拿在手上,设有一个可定制的彩色显示屏和常用功能的硬按键的全补元件。Savant新的通用遥控器是预算友好的控制解决方案,具备复杂的功能,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价值。其特点包括为支持设备提供双向反馈,和传输按钮,使用户能够浏览Savant的获奖的TrueCommand屏幕上的导航技术。在Savant控制生态系统内使用时,Savant的通用遥控器具备双向的Wi-Fi通信能力,让用户在家里或设施的任何地方控制智能设备和子系统。如果Savant的通用遥控器丢失或损坏,不需要任何编程激活更换新的遥控器,只需登录到网络和完整的功能将被自动恢复。Savant的授权集成商也可以远程上传功能的变化和固件更新,为用户增加价值,同时提高整体效率。Savant的通用遥控器将在2013年10月上市。建议零售价为$ 499 ,包括充电底座。

Savant的万能遥控功能摘要

1.7英寸的全彩显示屏可容纳自定义按钮,文本和图形

非常明亮,背光键盘按钮,便于使用在任何照明条件

三十五个可分配/可编程按钮与普通的导航和传输按钮

常用功能键盘按钮的直观布局

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毫不费力的单手操作

利用Wi-Fi和Savant的解决方案,从兼容设备双向反馈

定制可编程

极宽的Wi-Fi传输的频率范围

现场可升级固件

定制是快速和高效使用RacePoint蓝图™设计工具

(编辑:石头)

[AMX]MI0-R4
[AMX]MI0-R4
价格:470元
[AMX]Mio-R2
[AMX]Mio-R2
价格:450元
[AMX]MI0-R3
[AMX]MI0-R3
价格:56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