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康威视陈宗年荣获“功勋企业家”称号

2013年09月02日 10: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8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办“2013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暨企业家活动日”。活动日当天,浙江省副省长毛光烈为中国电科52所所长、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颁发“功勋企业家”奖杯,以此表彰陈宗年在贯彻浙江省“八八战略”中所立功勋。

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荣获“功勋企业家”称号

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荣获“功勋企业家”称号

组委会给陈宗年董事长的颁奖词是:从500万起家,十年磨一剑,如今海康威视以800亿市值在701家中小板上市公司中,独占鳌头、傲视群雄。他从中电52所的管理博士,到海康威视的董事长,开创性地提出了团簇性市场理论,二次创业战略目标和勤俭节约的作风要求。他带领着这家高科技企业从零开始,到2012年销售额超72亿,利润21亿,最终坐上了全球视频监控领域的头把交椅,同时他也被评为中国上市公司最受尊敬的董事长。

“八八战略”是指,2003年时任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代表浙江省委首次提出发挥“八个方面优势”,推进“八个方面举措”,启动实施“八八战略”。在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企业创新驱动,推进转型升级,在省经信委和省科技厅的支持下,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决定表彰全省贯彻“八八战略”建功立业的功勋企业家。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