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BIRTV2013打造多元化影院解决方案

——NEC打造BIRTV2013新时尚
2013年08月21日 19: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全球500强企业NEC一直秉承科技为先、用户至上的理念,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引领数字电影行业发展的潮流。2013年8月21-24日,第22届BIRTV(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之际,百年企业NEC重磅亮相!携多款数字电影放映机、工程液晶显示器产品参展,向广大客户、媒体展示多元化的未来数字影院解决方案。

 NEC展台

NEC展台

在本次展会现场,我们看到NEC全新的一体化数字电影机,无需外接服务器,整体操作简单,维护便捷,能够有效降低客户使用的总成本。

NEC展台

NEC新品

NEC展台

NEC 2K数字电影放映机

NEC展台

NEC数字电影放映机

NEC此次参展将依托重点产品,展现卓越的解决方案。其中最具看点的当属“无放映间解决方案”,该方案用最小的空间为参观者带来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其采用的NEC明星产品NC900C,外观轻巧美观、安装灵活且运行噪音极低,可以最大限度利用影厅空间。与此同时,令人期待的还有“巨幕解决方案”,该方案用更具竞争力的成本和便捷的方式投射超大屏幕,定能让参观者眼前一亮。而备受瞩目的激光数字电影机,也将出现在NEC本次的展区当中,让人们有机会近距离体验到时下最为尖端的显像产品和技术。

NEC NC900C

NC900C

值得注意的是,NEC继推出NC900C一体化数字电影机大获成功之后,不断探索更为丰富的一体化解决方案,NEC显示产品丰富的产品线是其重要优势之一,其旗下的工程液晶显示器也为数字影院建设添砖加瓦,在展会现场呈现更加多姿多彩的多元化影院信息发布方案。

更多精彩:

BIRTV2013北京隆重开幕

BIRTV2013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现场报道

(编辑:小M)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M260XC
[NEC]M260XC
价格:面议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NEC]NP60+
[NEC]NP60+
价格:8900元
[NEC]NP2250+
[NEC]NP225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