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精耕细作 清投彰显大屏行业强者风范

——清投品牌总监杨女士、售前总监向先生、售前工程师安先生
2013年08月13日 14: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着眼于长期以来液晶拼接在行业内的发展以及无缝液晶无与伦比的优势,清投视讯无缝液晶拼接无疑将成为显示端拼接技术首选。清投也始终在紧跟市场的发展在产品研发方面做出更大的投入与创新,相信未来的市场,在清投人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会朝着更加有力的方向发展。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清投视讯研发团队以清华大学毕业生为骨干,汇聚着一群80后大屏幕技术研发精英。年轻的技术团队思想活跃、创新性强,技术产出能力大,新品研发速度快,始终以先进的技术竭诚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清投视讯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将客户需求和服务放在第一位,坚持把“合格不是目的,精品才是目标”的工作准则贯穿始终,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受到各界用户的一致好评。

以创致天下:合格不是目的 精品才是目标

在2013年8月8日,“清投,以创致天下”,清投视讯2013年46寸1.5mm无缝液晶拼接新品发布会上清投主要向客户以及行业媒体展示了清投视讯无缝液晶拼接系统,同时对TNet2.0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演示。会上,清投视讯品牌总监杨女士、售前总监向先生、售前工程师安先生分别就清投的成长历程、OPT无缝液晶技术、TNet拼接系统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杨女士表示:“细数清投自成立以来在大屏拼接行业不断取得的突出业绩,特别是TNet物联网拼接控制系统在大屏拼接行业带来的巨大变革以及清投五大大屏拼接显示产品线的逐步完善。清投组建了一支以清华大学导师及优秀毕业生为主导的研发团队,并与多个高校确立了合作研发方向,强大的研发产出能力保障了清投每年向行业贡献多款最尖端的技术产品,无缝液晶拼接的出现即是清投创新能力的见证。”

清投视讯品牌总监杨女士

清投视讯品牌总监杨女士

另外,杨女士对清投视讯的成长历程也做了详细的介绍,杨女士介绍:“1992年北京清华紫光电子公司成立;1999年,紫光大屏幕事业部成立;2000年建设研发中心;2001年建立高校实习基地;2002年企业位居行业三甲;2003年获行业首家双软企业认证;拥有二十多项行业专利;2007年清投视讯成立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从屏幕接接业务;2008年世界首创GPU边缘融合机,奥运会期间,清投分别向奥组委新闻中心和奥组委网络安全中心提供专业大屏幕服务支持工作;2009年,清投成为国内首家DLP无缝拼接产品的企业,并成立沈阳、西安全资子公司;2010年,清投成立七大区域总部,形成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清投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在全国七大区域建立办事处的大屏幕拼接研发生产厂商,是长江以北最大的供货商;并于同年重推多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新品,并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研究所等高校进行了合作开发项目,与清华大学某重点实验室建立了无人机项目的合作开发;2011年,清投视讯成为国内唯一全线视讯产品研发生产厂商,大屏幕拼接行业最完善的整体方案解决供应商,并成为国家首家生产销售物联网拼接系统、物联网拼接系统之一云三端设备的厂商。到今天,清投视讯已成为国内领先的TNet物联网大屏拼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了全系列TNet物联网拼接控制器、DLP背投拼接单元、LCD液晶拼接单元、嵌入式全交换拼接控制器、矩阵切换器、控制软件、GPU边缘融合。清投拥有TNet物联网拼接相关专利数十项、软件著作权8项,并先后获得国内外产品认证26项(包括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3C、欧盟CE/CB认证、ROHS认证等)。“清投,以创致天下”——清投以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为动力,以江苏无锡物联网产业基地为研发生产中心,以全国21个办事处组成了渠道支撑及售后服务网络,引领我国物联网拼接显示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清投视讯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各区部之间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客户难题。另外公司所有产品均提供3年质保服务,彻底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