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视讯售前总监向先生讲解OPT无缝液晶技术

——无缝液晶拼接新品发布
2013年08月09日 08: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清投无缝液晶拼接新品发布会

清投无缝液晶拼接新品发布会--清投视讯售前总监向先生讲解OPT无缝液晶技术

在大屏幕拼接领域,“缝隙战”一直是各厂家比较关注的问题,而缝隙问题也一直是LCD液晶拼接的弱项,虽然液晶拼接产品应用领域比较广泛,但是多年来液晶拼接无法解决的拼缝问题一直是厂商们甚至是客户的心头重病。

液晶拼接拼缝的最大问题还是在于其画面显示的特殊性:极薄的玻璃基板盒流动的业态晶体(液晶)都需要必须的支撑结构,才能稳定的工作。而等离子和DLP拼接单元的屏幕自身能够承受住自己的重量,边框不用多少支撑性结构。这就是液晶产品接缝问题一直落后等离子和DLP拼接大屏的关键所在。

清投无缝液晶拼接新品发布会

清投无缝液晶拼接新品发布会--嘉宾参观新产品

售前同事演示信息上屏决策系统

售前同事演示信息上屏决策系统

贯穿会议始终的还包括有奖问答环节,可谓是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会议结束后,对清投无缝液晶大屏以及TNet2.0系统感兴趣的来宾朋友纷至屏前以及箱体后,向售前同事咨询了解有关大屏幕拼接在显示、安装等方面的问题,清投同事结合现场无缝液晶大屏认真解答了客户疑问。并组织了丰富的晚宴活动。嘉宾们通过此次会次共赏大屏拼接行业奇迹,感受清投视讯无缝液晶拼接和TNet2.0系统带来的至尊的应用体验和新潮的应用享受,可谓是让嘉宾们不虚此行!

(编辑:daisy)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