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康威视109名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013年08月06日 08: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7月27、28日,由海康威视109名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杭州火车东站协助火车站工作人员做好引导旅客进站、出站,解答旅客咨询、后勤保障等工作。

海康威视109名党员参加杭州东站志愿服务活动

海康威视109名党员参加杭州东站志愿服务活动

杭州新火车东站,可容纳1.5万人,属亚洲最大的枢纽中心之一,自7月1日开通以来,由于客流量较大,第一批志愿者不能满足全天对旅客进出站引导服务。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上海铁路局杭州站开展杭州新火车东站(杭州铁路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第二批招募,海康威视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了109名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杭州火车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康威视志愿者服从领队分岗,热情服务,在车站入口、检票口、服务台、候车室流动服务、售票处、车站出口、地下换乘处、地铁出入口、发挥自己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旅客。“他们为当天旅客疏导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7月是海康威视党总支部启动“党员全年义务服务8小时制”的第一个月,从本次火车东站义务服务可以看出,党员联系群众的服务热情高昂。接下来,党总支还将开展丰富多样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凡是有利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作法,有利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作法,就要大胆尝试,坚持做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使服务群众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主题。”海康威视党总支负责人说。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