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解密LED行业领跑者:最佳雇主艾比森

——访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显示副总经理杨勤康先生
2013年08月01日 12: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艾比森是国内较早从事LED显示屏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目前艾比森公司已拥有30多项专利技术和5项著作权。LED显示屏产品以外销为主,近年加大了国内市场的开发。国际市场主要销往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俄罗斯、印度、澳大利亚等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近日,笔者在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微博看到一则消息:6月10日,艾比森一位销售在晨会上领取了10多万的销售提成。这则消息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艾比森的提成这么高?与此同时,笔者还了解到,2012年底,艾比森获评“2012最佳LED雇主企业”。由此,我们不禁思考,在人才培养、激励制度等方面,艾比森究竟有何秘密?艾比森能够收获今天的辉煌成绩,究竟付出了怎样的努力?艾比森光电是最早走出国门的LED显示屏企业之一,那么未来公司在海外市场的拓展有哪些计划,带着一系列的疑问,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近期采访了艾比森显示副总经理杨勤康先生,杨总为我们一一解开了答案。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显示副总经理杨勤康先生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显示副总经理 杨勤康先生

中国数字视听网:艾比森作为一家在LED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领军企业,我们也都有一些了解,那么请杨总在这里再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艾比森的有关情况。

杨总:艾比森创立于2001年。公司主营LED全彩显示屏和LED照明产品,是全球领先的LED显示和LED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畅销117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成功实施了6500多个经典案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界杯、欧洲杯、普京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高端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4年稳居行业第一。

分为欧洲区,美洲区,亚太区,中国区四大营销区,销售模式为直接销售,渠道经销,大客户销售。产品开发基于对客户需求的研究与应用趋势,产品上市反响很好,几款产品单款过亿,如万级高亮A1688,零钢构C25均是行业内革命性的领先产品。面对行业内的定制化的大环境,艾比森反其道而行之,几年前率先实施产品标准化,实现了现货备货,零首付,为企业实现高效运营,给客户也带来便利。实践证明,是非常成功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