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屏幕展汇声天雅助力声光产品推介会

——汇声天雅亮相大屏幕展
2013年07月26日 16: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7月26日,为期三天的北京国际多媒体音视频大屏幕设备与技术展览会(2013AVCT)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此次展会,北京汇声天雅视听技术有限公司主推其代理品牌——来自加拿大的TR原装专业音响

汇声天雅展台

汇声天雅展台

汇声天雅虽然这次主打TR音响,不过你却没法在汇声天雅的展台内看到它。因为为了更好的展示TR音响,汇声天雅将TR音响推荐给了此次展会的主办方,让TR音响来帮“声光视讯工程企业技术交流与产品评价推介会”发声。

2013数字多媒体显示技术创新论坛

声光视讯工程企业技术交流与产品评价推介会

据介绍,TR音响中TH系列为剧院专用音箱,以TH-215H2为例,TH-215H2是2分频全音域音箱,具备双15寸低音和一个2寸高音驱动器,适用于对音质要求高的大型场馆和演出。音箱配备了BI-AMP双功放外接控制开关选择,方便大功率的输出。简洁的箱体设计便于流动或阵列吊装使用;其高品质分频器,具有低失真、高敏度的特性。而其音效低频浑厚,高音清朗而具穿透性,是大型场所的最佳主扩音箱。

TR音响

TR音响

时序电源802A

时序电源802A

另外,汇声天雅还带来了其自有品牌TROV,上图是时序电源802A,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款产品最为人看好的就是它具有绝佳的稳定性。

2013北京国际多媒体音视频大屏幕设备与技术展览会(2013AVCT)专题报道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