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3AVCT藏金时代主推presonus调音台

——藏金时代亮相大屏幕展
2013年07月26日 14: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7月26日,为期三天的北京国际多媒体音视频大屏幕设备与技术展览会(2013AVCT)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天津藏金时代携旗下系列产品亮相。

presonus 数字调音台studiolive

presonus 数字调音台studiolive

展会现场,藏金时代的工作人员着重向小编介绍了这款来自美国的数字调音台presonus studiolive。studiolive是presonus旗下的一个十分成熟的产品,却包含一系列在其它厂商数字调音台中所没有的功能。它不同于简单的数字调音台,集专业数字录音与现场演出调音功能于一身,两个方面均表现完美。

studiolive调音台主要有三个特点,首先是功能明面化,操作简单。其新颖独特的QuickTouch™设计允许飞快地操作各种参数、混音、效果及辅助功能,方便进行音乐制作。不用再为繁杂的菜单选项以及路由方式困扰,您只需要全心地关注音乐本身,而非制作音乐的工具。

其次,studiolive调音台也可以作为双端口火线音频接口使用,可以实现所有通道/总线至电脑的发送和接收。可以配合任何一款ASIO-或Core 音频兼容软件使用,包括Logic、Cubase、Live、Sonar以及 Audition等。延迟非常低,因此,可以将其用作现场演奏实时调音使用。

第三,随时升级。为了保证studiolive的优秀,presonus公司一直没有停止对其进行升级,例如Smaart Measurement Technology™(智能引擎技术),通过智能技术和 VSL,你将可以准确找出令人讨厌的反馈频率并让你的扬声设备更好的回放,而不需要对房间做声学程度的调整。在比如Smaart SPECTRA功能,Smaart SPECTRA是测量声音的实时分析工具,利用这个功能,我们可以通过光谱仪看到啸叫点,从而克服啸叫的发生。

天津藏金时代

天津藏金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舞台科技发展的工作与研究,追求艺术美学与科技创新的完美统一。并成功的集音响、灯光、视讯系统的技术开发;系统工程设计、安装、调试、集成与维护;相关产品的高端品牌的代理与销售等周边专业服务于一身。我们的服务主要涉足于政府机关、军队机构、医疗系统、高等教育系统以及其他相关领域。工作团队通过多年来累计的成功经验,更加注重科学技术的横向交流与合作,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出色的完成了多项会议系统、公共广播系统、多功能厅系统、综合布线系统、LED屏幕显示系统、舞台灯光与音响系统。历练出一套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的施工组织体系。 我们拥有国际声学设计软件EASE官方授权资格证书,能够独立运用EASE声学软件对系统进行声学设计。藉此,我们将通过一如既往的工作热情和精湛的专业技术,回馈多年来关爱和支持我们的客户,更好的为广大的新老客户服务。

(编辑:石头)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