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依托创新 威视讯达演绎光影显示新传奇

——专访北京威视讯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坪
2013年07月25日 08: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莫坪作为威视讯达的掌舵者,用前瞻性的眼光实时护航企业的发展,用不断创新的理念来维系品牌的勃勃生机。作为国内数字显示与控制领导厂商的威视讯达,凭借“专业、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仅用五年的时间就描绘出出多媒体显示行业炫彩画卷。特别是其扎实的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及优质一条龙的服务体系更是让威视讯达在视听行业大放异彩。未来,多媒体显示在为威视讯达发展提供发展契机的同时,威视讯达也将极大推动行业的发展!

【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创新”不光指IT行业中的技术升级,也不单单指电子产品一个新应用,“创新”而是涵盖了包括数字显示、IT众多领域所衍生的全新产品、前沿技术、个性化应用等等。创新自古以来就被视为经济发展的主要推动力,而这一动力也极大的促进了企业的发展与壮大,那么“创新”对于威视讯达来说又将意味着什么呢?依托于创新,威视讯达又将演绎何种光影新传奇呢?带着诸多疑问,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北京威视讯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坪先生,就威视讯达近年来的发展做出深刻剖析:

北京威视讯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坪

北京威视讯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坪

五年艰辛拓展 市场口碑渐趋形成

威视讯达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多媒体信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视频显示技术和网络流媒体技术相结合的产品开发与应用,公司成立5年来陆续向市场推出了无缝融合处理器、分布式网络拼接处理器、时间轴控制系统、数字灯、3D图像处理器五大类产品。重点服务于展览展示和指挥调度2个核心行业。

目前,威视讯达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在09年被评为中关村高新科技企业和海淀区创新企业称号,2013年获得国家高新企业。并获得成为多家行业协会的企业会员资格;客户遍及电力、水利、医疗、军事、科研等多种行业。

威视讯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自主创新技术结合客户的需求,立志成为国内一流的多媒体信息产品的制造商,并朝着成为信息可视化的系统应用提供商的目标迈进。莫坪表示,威视讯达以“专注、求是、创新”为发展宗旨,以自主研发的图形处理技术为依托,整合行业高端技术及资源,以自主研发的智能集中控制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多媒体显示、创意显示领域的硬件和软体的开发与应用,不但迎合了市场发展需要,而且进一步满足了行业用户需求,这也是威视讯达在短时间内占领市场、赢得客户的根本原因所在。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