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视飞通多媒体通讯系统全国展登陆成都

——UCM“融智”闪耀成都
2013年07月08日 10: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7月4日,捷视飞通UCM“融智”多媒体通讯系统全国巡展在古城成都拉开序幕。此次成都地区的推广活动,捷视飞通公司特邀通讯行业资深老专家、老教授做专场指导会,就捷视飞通公司发展和产品、方案设计展开积极讨论。获得了当地集成商、代理商、用户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捷视飞通UCM“融智”多媒体通讯系统全国巡展登陆成都

会上,捷视飞通的市场总监孙名晗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电信级和企业级的“融智”UCM通讯系统的解决方案。

UCM智慧通讯系统,改变了业界单一的多媒体通讯模式,是行业用户建设融合业务通讯系统的首选。

捷视飞通公司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公司全体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捷视飞通公司将继续携UCM多媒体通讯系统深入开展在全国的巡展活动,在让更多人亲身体验产品优质性能的同时与客户保持紧密的交流互动,为各行各业提供具有更高附加值的多媒体解决方案!业界独尊!请各位朋友关注7月16日的巡展济南站。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