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森海塞尔全力赞助上海美国商会慈善晚宴

——森海塞尔助力美国商会晚宴
2013年07月08日 09: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来到年中,Sennheiser在中国各地赞助的多项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最近更将美国商会列入其赞助之列。上海美国商会慈善晚宴”USO Club”于2013年4月13日在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让大家重拾大乐队时代的美好岁月。

森海塞尔全力赞助上海美国商会慈善晚宴

森海塞尔全力赞助上海美国商会慈善晚宴

上海美国商会以音乐招待宾客,让来宾们重回大乐队和USO Club(一间由3700名个人成员和公司组成的非牟利机构)的岁月。这项在上海举办的活动是一项慈善筹款活动,受惠机构包括上海屋里厢社区服务中心、上海新途社区健康促进社及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有四百多名嘉宾出席活动。Sennheiser提供全场音响支持,并通过当晚的筹款拍卖会赞助MOMENTUM耳机向宾客介绍该款最新的头戴式耳机。

Sennheiser大中华区总裁Marc Vincent表示﹕“这是我们首次赞助美国商会的晚会,很兴奋可以在此将已被遗忘的音乐带给出席的嘉宾。Sennheiser很高兴为美国商会的USO Club晚会出一分力,我们期待在将来能够贡献更多。”

USO乐队领班Rolf Becker也表示﹕“音响一流,乐队的表现也同样出色,要享受好的音乐,就必须有一支优秀的乐队。在现场表演音乐时,你在舞台上的一举手、一投足都实实在在地牵动著人心。”

关于Sennheiser

总部位于韦德马克(Wedemark,靠近汉诺威)的德国Sennheiser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音响器材生产商,其产品涉及话筒、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等多个领域。这个自1945年创立至今的家族企业在2012年的营业额为5.84亿欧元,在全球的雇员总数超过2300人。Sennheiser在德国、爱尔兰和美国都设有生产基地,并在法国、英国、比利时、荷兰、瑞士与列支敦斯登、德国、丹麦(北欧)、俄罗斯、中国香港、印度、新加坡、日本、中国大陆、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设有直属分支机构,而在更多的国家则通过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服务于当地用户。在Sennheiser旗下还有Georg Neumann GmbH. Berlin(生产录音室话筒和监听扬声器)以及合资企业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用于个人电脑、办公室和呼叫中心耳机)。

(编辑:Karl)

[森海塞尔]CL-208
[森海塞尔]CL-2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508
[森海塞尔]CL-5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2008
[森海塞尔]CL-20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50
[森海塞尔]CL-50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5008
[森海塞尔]CL-500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