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智控系统入驻摩托罗拉研发中心

——快思聪助力摩托罗拉研发
2013年07月05日 11: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期,快思聪成功完成了摩托罗拉北京研发中心的智控系统安装项目。摩托罗拉大厦坐落于北京望京科技园区,这一庞大的拥有9.2万平方米的大楼是摩托罗拉在中国最重要的研发基地,摩托罗拉的三大研发中心均已迁入。摩托罗拉中国创新园区由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北京中关村电子城与摩托罗拉公司合作建设,2005年3月破土动工,2007年11月落成。园区由五栋大楼组成,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包括一栋16层办公用塔楼,以及三栋3层高的科研开发楼。在摩托罗拉园区周围还有数家国际知名企业的总部大厦,包括爱立信、北电等,但整体建筑规模仍当属MOTO大厦。同时,摩托罗拉作为中国最大的外资企业之一,MOTO新园区的建成也备受瞩目。

摩托罗拉作为全球顶尖的高科技知名企业,加之研发中心的庞大规模,这就对大楼的整体集成控制系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因此MOTO大厦采用了快思聪智能中控设备,以便为MOTO提供稳定、强大的操控平台和便捷、高效的办公环境。

摩托罗拉大厦办公楼分为工作区、休息区、培训室、会议室等几个主要的功能区域,风格迥异,但主题鲜明,其中全套灯光系统均采用快思聪灯光控制系统,其中选用PAC2灯光自动化控制主机作为所有快思聪灯光及自动控制系统的中央处理器。该控制系统可以与全系列灯光调节模块、按键面板、触摸屏、温控器、无线网卡和扩展模块进行无缝连接,从而为整栋大厦提供稳定、高效、安全的集成控制系统。

同时,大厦还配置了TPS-3100L挂墙式触摸屏和快思聪无线触摸屏。快思聪挂墙式触摸屏被安放在大厦的办公区、走廊等位置,用以方便、快捷的进行操控。而在会议室则采用快思聪无线触摸屏,用来控制灯光、投影、音视频等设备,不仅强化了房间的功能性,而且时尚、大方的外型恰恰配合了MOTO大厦的整体内饰风格,与MOTO的公司文化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MOTO大厦作为集高科技与时尚为一体的新坐标,它体现了国际知名企业高品质的办公环境以及MOTO的企业文化。而摩托罗拉新园区选用快思聪产品,再一次使快思聪控制系统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使这座高品质的功能型高科技园区如虎添翼。

(编辑:Karl)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快思聪]CP2E
[快思聪]CP2E
价格:18890元
[快思聪]MP2E
[快思聪]MP2E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S-12
[快思聪]TPS-12
价格:90000元
[快思聪]CP2
[快思聪]CP2
价格:1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