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森海塞尔第三代全面接受管理集团大任

——森海塞尔启用第三代领导
2013年07月04日 09: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几年来,Sennheiser家族业务的两名共同股东Daniel与Andreas Sennheiser博士已在执行管理委员会充分证明他们能够担当成功运营整个集团的重任。因此, Sennheiser集团的股东一致决定提升Daniel与Andreas Sennheiser 为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 Co KG的首席执行官,自2013年7月1日起生效。

此外,Daniel与Andreas Sennheiser将共同担任“执行管理委员会发言人”。此发言人一职自2007年以来一直由Volker Bartels担任。监事会及股东谨此向Bartels先生多年来担任发言人的卓越表现表示感谢,并期望他在Sennheiser机构的新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Daniel与Andreas Sennheiser将视乎所涉事项的内容及情况共同担任发言人。一如既往,与公司有关的一切事务均可与两人接洽。

Daniel与Andreas Sennheiser将共同担任“执行管理委员会发言人”

Daniel与Andreas Sennheiser将共同担任“执行管理委员会发言人”

于2011年实施的部门架构将继续保持不变,并将调整以下执行管理委员会的职责,由2013年7月1日起生效。Peter Callan将继续掌管Sennheiser消费电子产品部 (Sennheiser Consumer Electronics Division) ,同时还将负责Sennheiser集团旗下的Sennheiser通讯 (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Peter Claussen将继续掌管系统集成部 (Integrated Systems Division) ,同时还将负责专业产品部 (Professional Systems Division) 。Paul Whiting将继续掌管全球销售部 (Global Sales Division) ,负责欧洲、中东与非洲(EMEA)、美洲与亚太(APAC)以及客户服务和航空等方面的业务。

Volker Bartels将负责研究与品质管理 (Research and Quality) 方面的业务,包括功能、研究、原型开发、产品质量以及整个集团的流程质量。Thomas Weinzierl会加入执行管理委员会成为新成员,将负责掌管整个供应链,包括德国、爱尔兰与美国的生产基地以及工程和供应链管理团队。上述五个部门的总裁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Daniel 与Andreas Sennheiser汇报,而Daniel与Andreas Sennheiser则汇报给监事会及股东大会。Daniel与Andreas Sennheiser 将与上述行政人员组成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 Co KG的执行管理委员会。

在相关人事更替过程中,Heinrich Esser已决定离开Sennheiser集团另闯新事业。 因此,经过友好协商,他将会离开公司。股东尊重他的决定,并对双方多年来一直合作无间表示感谢,祝愿他在未来事业上有新的收获。Sennheiser家族希望涉及变动的每个人都充满勇气和信心,全力推进落实这个面向未来的新领导层架构。

关于Sennheiser

总部位于韦德马克(Wedemark,靠近汉诺威)的德国Sennheiser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音响器材生产商,其产品涉及话筒、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等多个领域。这个自1945年创立至今的家族企业在2012年的营业额为5.84亿欧元,在全球的雇员总数超过2300人。Sennheiser在德国、爱尔兰和美国都设有生产基地,并在法国、英国、比利时、荷兰、瑞士与列支敦斯登、德国、丹麦(北欧)、俄罗斯、中国香港、印度、新加坡、日本、中国大陆、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设有直属分支机构,而在更多的国家则通过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服务于当地用户。在Sennheiser旗下还有Georg Neumann GmbH. Berlin(生产录音室话筒和监听扬声器)以及合资企业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用于个人电脑、办公室和呼叫中心耳机)。

(编辑:Karl)

[森海塞尔]CL-208
[森海塞尔]CL-2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508
[森海塞尔]CL-5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2008
[森海塞尔]CL-20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50
[森海塞尔]CL-50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5008
[森海塞尔]CL-500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