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央党校第34期学员莅临海康威视调研

2013年06月18日 14: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中央党校第34期中青一班6名学员莅临海康威视公司,围绕安防产业发展展开调研。工信部总经济师周子学,中国电科副总经理、纪检组组长毛远建,浙江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潘家玮等学员对海康威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这些经验对于竞争性行业国有企业和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学员还就安防产业的概念与边界、行业标准的制定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讨。

中国电科52所所长、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汇报了52所整体发展情况、主要体会和未来发展战略,重点分析了构建技术创新体系、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经验。

考察期间,学员还与浙江省有关领导以及6家当地安防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浙江安防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当地各级政府支持安防行业的政策措施和企业发展遇到的主要问题,并重点探讨了如何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效应,为合作共赢打造基础,推进在浙江地区形成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安防产业集群。

中央党校第34期中青一班学员座谈会现场

中央党校第34期中青一班学员座谈会现场

工信部总经济师周子学(左一)观看海康威视民用产品

工信部总经济师周子学(左一)观看海康威视民用产品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