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音王智能话筒系列产品亮相PALM2013

2013年06月13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3)于2013年6月7号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隆重拉开帷幕。作为专业从事音响设备和相关演艺器材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国际商贸服务的音王集团携众多新品亮相展会。

作为行业内的龙头企业,音王集团参展亮相,整个展台布置得简洁而充满个性。

音王集团携众多新品亮相展会

音王集团携众多新品亮相展会

在本次展会,音王展出了传统话筒支架、音箱架等产品外还展出了一系统的创新型产品,包括智能PA产品、智能话筒、电动遥控音箱架、电动麦克风支架,以及申请国家专利的乐谱架等,这些产品,通过对传统支架产品融入电动遥控理念,提升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对流动户外演出、固定安装等的设备安装带来便利。

音王产品

(编辑:小M)

[音王]W-830
[音王]W-830
价格:22元
[音王]W-M6
[音王]W-M6
价格:35元
[音王]W-M1
[音王]W-M1
价格:30元
[音王]W-820
[音王]W-820
价格:13元
[音王]W-850
[音王]W-850
价格:26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