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巴可全球首款4万流明投影2K40惊艳PALM

——巴可4万流明投影2K40
2013年06月07日 15: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于6月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DET德浩以“创意光影,全能展现”为主题,展示其代理的巴可全线高亮度投影机系列,包括全球首款达到4万流明HDQ系列,高亮度投影机新标杆HDF系列,以及超小型高亮度投影机HDX系列,其中,HDQ系列及HDF系列增加了多项专为舞台及演出而设计的特性功能,保证完美的色彩及亮度表现,并兼顾租赁商的投资回报,因而受到了租赁伙伴的青睐。

巴可全球首款4万流明投影2K40惊艳PALM

巴可全球首款4万流明投影2K40惊艳PALM

同时在展会中,巴可还展出了最新的4万流明投影机2K40,巴可的HDQ-2K40提供了锐利超亮的图像,在任何场合都保证了无与伦比的活动体验。由于其40000流明光输出和2k分辨率,顶级的HDQ-2K40一次又一次显示了超高亮度和鲜艳色彩完美结合的惊艳图像。同时HDQ也配备了巴可高端的Athena定标器ImagePRO技术,可进行灵活缩放。

巴可HDQ-2K40惊艳PALM2013

巴可HDQ-2K40惊艳PALM2013

HDQ-2K40的内置彩色液晶屏可显示所有您需要的信息,包括投影机的连接源、状态、电源、温度和投影灯运行时间,并可让您预览连接源。此外,您还可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轻松控制HDQ-2K40。依靠巴可在租赁和舞台市场上的经验,HDF的设计已经考虑到了道路。HDQ模块化的设计使其安装和维护都很简单。配备一个坚固、可调节和叠放的外框,投影机也能轻松简单的安装。

巴可HDX-W12/W18,该系列产品采用3片DLP技术,具有17500 ANSI流明,1700:1的对比度比例,以及WUXGA(1920×1200)分辨率,规格惊人。巴可HDX-W18/12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包括一个专为用户打造的友好界面液晶显示屏,以及垂直和水平镜头移位设计。另外,巴可HDX-W18的体积也非常小巧。值得一提的是巴可HDX-W18/12具有3G功能,这使得其可以方便地连接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巴可HDX-W12/W18投影

巴可HDX-W12/W18投影

巴可HDF-W22/W26拥有独特的亮度可调节功能,凭借“按需调光(light-on-demand)”技术,租赁市场合作伙伴可以根据客户活动的特定要求非常灵活性地调整投影机的光输出。租赁公司将只需要三种投影机,即可产生从10000流明到最高 40000流明的任何亮度。采用这种方式,他们可以非常灵活地按照客户需求,用最少的租赁设备来调整活动用的亮度。这样,巴可租赁合作伙伴既可以最大限度地提升客户满意度,又可提高投资回报率。如果光输出水平较低,灯泡寿命当然会更长。

巴可HDF-W22/W26

巴可HDF-W22/W26

配备按需调光技术的投影机使用巴可投影机工具箱(Projector Toolset)软件,或在投影机的用户菜单中输入一个特定代码,就可以为特定的光输出进行编程。如果再加上可选的GSM模块,用户只需向投影机发送一个含代码的文本消息(SMS),即可以远程调整光输出。

更多精彩:

Palm2013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报道

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3 )现场报道

(编辑:Karl)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巴可]NW-12
[巴可]NW-12
价格:900000元
[巴可]FLM R20
[巴可]FLM R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