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张建庭莅临“京交会”海康威视展台

2013年06月06日 08: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8日,2013年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以舞动“创新”、“创造”大旗的第二届京交会吸引了来自117个国家和地区的2.62万名客商及代表注册参会,海康威视作为京交会-杭州馆的核心企业,将公司最新发布的民用视频服务类门户-视频7(www.shipin7.com),及其相应产品进行展示。

参展期间,杭州市副市长张建庭莅临海康威视展台,现场观看了“视频7”的演示效果,当他了解到“视频7”能够在家庭关爱、商铺安全等方面有多角度贡献时,他指出:“民用安防的市场潜力很大,但是必须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让老百姓用得简单,用得轻松。”

海康威视“视频7”相关负责人表示,“‘视频7’承载着各方的期待,相信经过全体海康人的不懈努力,一定会将‘视频7’打造成国内最简单好用的视频服务类门户。”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