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打造视觉盛宴 快思聪全新照明控制技术

——快思聪全新照明控制技术
2013年06月03日 09: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 为Crestron Electronics, Inc. (Crestron) ——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位于亚洲的总部,宣布将于2013年6月9日至12日参加第十八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并以全新市场定位──智能集成设计(Integrated by Design™)展示最新照明控制技术。快思聪作为业内提供完整一体化能源控制管理解决方案的领航者率先研发出CresGreen绿色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它在节能的同时兼顾原设计的照明质量,力求做到提供最佳性价比的控制解决方案。

第十八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第十八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CresGreen主要由控制和节能两大部分构成,由控制对象、控制方法、节能策略、能源收集和数据管理五大元素所组成。CresGreen通过位调光(前切相、后切相)、0-10V模拟量调光、PWM、DMX512、DALI、EIB/KNX、BACnet、Lonworks、RS485、RS232等能对灯光、窗帘、空调、暖通系统、音视频A/V设备等一切需要消耗电能的设备进行智能控制。有了CresGreen,客户可从繁琐的手抄计数时代进入到了能源管理时代。

据统计通过快思聪的节能策略,可使我们的能源节约达到40%以上,让我们可大大节省金钱,在节约电能的同时,对环保也作出了贡献,同时更加提高了社会效益,经济利益也将随之提高。
快思聪CresGreen的强大不止于以上几大特点,更体现于它将单一的模块变成了一整套能源收集系统。CresGreen的能源收集系统是由GLPP、GLPAC和MCU组成;GLPP适用于小型区域分布式能源管理,能提供1-3路模块化小空间能源收集,通过分布式空间能源收集汇总到上层控制系统的能源数据库中。

打造视觉盛宴 快思聪全新照明控制技术

打造视觉盛宴 快思聪全新照明控制技术

GLPAC集成式独立能源管理系统适用于教室、会议中心及办公室,它内置控制系统及各种感应器接口的一体化,4路和8路能源收集机制既能独立运行也能组网进行扩展控制;MCU是大型能源管理计算系统,适用于整栋建筑或企业能源管理应用,该系统突破性地将电流检测单元抽取出来,灵活的应用于开关或调光项目中并能获得大量电气信息,可检测到模块总进线的耗电量及每回路的实时耗电量。通过CresGreen的能源收集系统能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能源监控数据。收集到这些能源数据后会对其进行数据管理工作,CresGreen对任何规模的区域都能提供完整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它融合Fusion EM(能源管理系统)对客户的能源消耗进行能源跟踪,甚至能控制能源开关以减少闲置能源的消耗,在不影响客户适宜的温度和照度的情况下可完成需求相应的设置;面对突如其来的故障它也能轻松找到故障源头,实现故障排除功能。

在应用范围方面,CresGreen打破了传统,只能在开关功能上应用的单一方式,做到了按需灵活的应用在各种规模的开关或调光回路项目中;在能源收集方面它和传统系统相比,不仅能获取电流或功率值更能收集电压、电流、有用功、峰值功率、使用能源、功率因素等电气数据,同时还支持第三方脉冲计量,真正实现全方位能源管理;在数据管理方面它突破了传统,只能简单反馈使用数据的方式,通过Fusion EM软件,能实现实时能源追踪、历史数据跟踪(按天、周、月、年分别呈现)、图表数据能更加直观的呈现变化趋势、需求响应策略执行、系统故障排除等独特功能。

快思聪在全球智能控制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提供的不仅仅是强大的技术支持,更多的是整体的解决方案及热忱的服务。快思聪诚挚邀请客户一同领略快思聪带来的智能生活的独特魅力。

关于快思聪

快思聪为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制造商,拥有超过40年经验,不断创新科技及重新塑造人类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快思聪产品透过智能集成设计(Integrated by Design™)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快思聪把楼宇及家居的所有系统及设备整合在同一个平台, 使它们能互相配合运作。无论何时何地,快思聪都能透过单一平台监察、管理及控制所有科技设备。快思聪亚洲自1995年于香港成立后,竭诚为亚洲的集成商及客户提供直销与技术支持。作为集团于亚洲的总部,快思聪亚洲继续展现其于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创新及领导地位,目前在亚洲地区已成立了超过20个地区办事处,包括香港、北京、成都、重庆、广州、上海、厦门、西安、班加罗尔、清奈、海得拉巴、孟买、新德里、浦那、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及泰国。

(编辑:Karl)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快思聪]CP2E
[快思聪]CP2E
价格:18890元
[快思聪]MP2E
[快思聪]MP2E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S-12
[快思聪]TPS-12
价格:90000元
[快思聪]CP2
[快思聪]CP2
价格:1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