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年度大戏 PALM 2013行业盛会开幕在即

——PALM2013新闻发布会
2013年05月24日 08: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备受瞩目的北京文化产业年度大戏--“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3,以下简称PALM2013)”定于2013年6月7日~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览会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联合新加坡国研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共同主办。

PALM2013盛会举办之前,组委会于5月23日下午在北京雍和大厦召开媒体新闻发布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潘汉林、副理事长劳伟杰、副秘书长兼展览部部长陈正纲等PALM展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协会宣传部副部长潘浪主持发布会。到场专业媒体30余家,组委会对本届PALM2013展的筹备情况及展会期间即将举办的相关活动作了详细的介绍。

据组委会透露,此次展会展位数达1200余个,参展企业1700余家,其中包括外商企业100余家,涉及20多个国家参与,组委会还表示,此次展会专业观众也将比往年有所增加,另外,此次PALM2013无论在交通、就餐、安全等问题上都比往年有了很大的改善,另外组委会表示,为了给参展商与参观观众更多的洽谈与参见的时间,主办方决定将取消本次展会的开幕仪式,主办方将以“物实”行动回馈展商与观众。另外此次展会期间还将颁发两个奖项,分别是知识产权奖及科技进步奖,组委会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展会提供给社会更多的“正能量”。展会期间技术交流会、贸易洽谈会、中国商贸恳谈会、乐器文化展示、K歌王暨直通快男争夺赛等一系列活动贯穿PALM2013展始终,另外主办方还作了更精细的准备工作,展会期间将免费发放PALM EXPO 2013简报,简报介绍“吃、住、行”面面俱到,组委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会主要提升三个方面,首先提升国际品牌知名度,其次提升展览效果,最后提升服务。

据组委会介绍,PALM2013分中国音响灯光馆区、国际音响灯光馆区、乐器馆区、室外音响演示区、临建馆展览区和器乐竞赛区等五大区域,展览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主要展品包括9个方面:1、专业音响设备、系统及配件;2、专业灯光设备、系统及配件;3、舞台机械设备、装置、系统及技术;4、视频设备;5、音频系统集成各种相关解决方案;6、乐器及配件;7、广播、内通、监控和后期制作设备及器材;8、中外相关行业组织;9、中外相关行业媒体。

筹备工作基本就绪相关服务有序跟进

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基本结束,8个展馆的展位确认工作已完成。展会期间安排的技术交流、安全保障、馆内搭建、交通服务等相关保障工作有序推进;专业观众接待方面,成立多支持待服务小组,及时和有针对性的为专业观众提供服务;举行和计划举行多场各方展前协调会。不断努力地将展前工作深化、细化,确保展会的各项方案在实施过程中万无一失。

丰富展会活动大力推进办展水平

为丰富展会期间的相关活动,不断提升展会的水平,2013年北京展自6月6日起,针对广大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及普通观众,将与展会同期分别举办多场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主题活动。

6月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演艺设备与科技论坛

论坛将介绍中国文化科技政策,中国国家对文化与科技融合的投入;通过典型案例,分别阐述美国、英国、德国等欧美国家和我国演艺设备技术设备的研发与应用现状,研讨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中科技与艺术的融合,促进中国乃至世界演出艺术与技术的交融发展,进而推动中国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

6月7日~10日,第47届全国演艺设备技术信息交流、贸易洽谈会将在温都水城举办。

6月7日,大型颁奖会

在温都水城举办大型颁奖会,约2000人出席。现场将颁布“2013年度PALM参展商获取知识产权优胜奖”、“PALM2013产品技术进步奖”及进行“2012年度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强企”授牌等。

6月8日,PALM中外商贸恳谈会

国外买家代表团与部分PALM参展商面对面商贸洽谈。

6月9日,海峡两岸贸易恳谈会

台湾买家代表团与部分PALM参展商面对面商贸洽谈。

6月7日~9日,PALMEXPO第八届贝塔斯瑞乐队大赛决赛

该项赛事已成为国内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电声乐器比赛。

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三基音响企业集团协办,吉他中国网与北京《演艺科技》杂志社承办。现场邀请汶麟、陈磊、纪元、姚林、曹卫国等出任大赛表演评委和嘉宾。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