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迪威视讯中标本溪市公安局平安城市项目

——本溪公安局赠迪威视讯锦旗
2013年05月22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本溪市公安局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程项目”。迪威视讯在该工程建设中采用目前国内领先的视频分析技术和视频管理平台,把数量巨大的视频监控图像资源有效利用起来,充分发挥视频监控图像对打击犯罪和社会治安防范实战支持作用,广泛采用国内领先的视频监控高新技术,全面提高本溪市公安信息化高端应用水平。

近日,迪威视讯收到本溪市公安局科技处赠送的“迪威专业严谨共创现代公安”的锦旗,获此锦旗,充分证明了本溪市公安局科技处对迪威工作的赞赏以及肯定。本溪市公安局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程进一步深化了公安“三基”建设,落实辽宁省公安厅大力推进全省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相关要求,有效提高本溪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满足本溪社会经济发展和治安秩序稳定的需求。

作为平安城市建设的领导企业,迪威视讯产品覆盖视频会议、图像互联、应急指挥、图像传输、智能交通等多个应用领域。并一直专注于视频通讯前沿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以及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凭借技术与服务的综合优势,迪威视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够大幅度提高对政府、公安、教育、军队、交通、能源、金融及大中型企业的管理效率,达到提高城市治安及各行业监控管理的最佳效果,最终实现平安城市建设的最终目的。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