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视飞通:UCM“融智”多媒体通讯系统

——捷视飞通2013年震撼首发
2013年05月13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摘要:

捷视飞通创新一代的UCM“融智”多媒体通讯系统核心平台采用电信级硬件架构进行设计,提供了模块化、兼容性强、并可扩展的硬件构架,同时以模块化的形式呈现,以符合行业用户对视频、语音、数据等多媒体业务的高速处理的需求,为行业用户提供了“可靠、可用、适用”的解决方案。

UCM“融智”多媒体通讯系统解决方案(电信级)

 UCM“融智”多媒体通讯系统解决方案(电信级)

电信级UCM系统基于ATCA架构,最高可扩展至16刀片,其中MCP板(多媒体业务控制模块)实现全局信令的控制;MVP板(多媒体处理模块)实现媒体处理(编解码);MDP板(多媒体分发模块)实现媒体流的分发。支持每个模块双刀热备,分布式有利于任务在整个计算机系统上进行分配和优化,克服了传统集中式系统导致中心主机资源紧张与响应的瓶颈的缺陷,解决了UCM中的信令控制、媒体处理、媒体分发、前端的接入等问题。

方案优势

产品形态为2U/4U/6U式,基于ATCA架构最高可扩展至16刀片融合业务平台
支持多级平台互控级联应用模式,搭建大型的多级管理的应用平台
提供的一个基于模块化结构的、兼容性强的、并可扩展的硬件构架
提供了冗余风扇和温度监控管理,以增强系统散热能力,效地保证了通信设备获得电信级的稳定性
MCP(多媒体业务控制模块)实现全局信令的控制
MVP(多媒体处理模块)实现媒体处理(编解码),可自由扩展
MDP(多媒体分发模块)实现媒体流的分发,可自由扩展

支持热备

更具可集成性、产品开放性,提供丰富的OpenAPI应用配置接口
视频协议、H.264 HP-High profile,提供低带宽高图像质量
融合了视频会议、视频监控、VOIP语音、移动单兵、可视电话、PAD移动会议等多样化业务
适用于智能交通、应急指挥等

UCM“融智”多媒体通讯系统解决方案(企业级)

 UCM“融智”多媒体通讯系统解决方案(企业级)

企业级UCM系统由多台服务器组网以克服了传统集中式系统导致中心主机资源紧张与响应的瓶颈的缺陷,解决了UCM中的信令控制、媒体处理、媒体分发、前端的接入等问题。MCS(多媒体业务控制服务器)实现全局信令的控制;MVS(多媒体处理服务器)实现媒体处理(编解码);MDS(多媒体分发服务器)实现媒体流的分发。

UCM除了采用ATCA架构设计以外,还支持采用“堆叠式”架构灵活组网,提供多元化组网搭建大型融智通讯系统系统。支持双服务器热备、多服务器扩容,以符合行业用户对视频、语音、数据高速处理的需求,为行业用户提供了“可靠、可用、适用”的解决方案。

方案优势

MCS(多媒体业务控制服务器)实现全局信令的控制
MVS(多媒体处理服务器)实现媒体处理(编解码)
MDS(多媒体分发服务器)实现媒体流的分发
采用“堆叠式”架构灵活组网
支持双服务器热备、多服务器扩容
支持多级平台互控级联应用模式,搭建大型的多级管理的应用平台
更具可集成性、产品开放性,提供丰富的OpenAPI应用配置接口
视频协议、H.264 HP-High profile,提供低带宽高图像质量
融合了视频会议、视频监控、VOIP语音、移动单兵、可视电话、PAD移动会议等多样化业务
适用于智能交通、应急指挥

MCV8000”融智”系列多媒体智慧通讯平台

MCV8000”融智”系列多媒体智慧通讯平台

MCV8000 UCM多媒体通讯平台是捷视飞通UCM通讯系统的核心组网设备,原生态的智慧多媒体融合业务通讯系统,提供高品质的视频、语音、数据应用。任意终端设备互联互通,自由自在地交流,充分展现了UCM的智慧通讯;互联、共享、讨论……轻松实现报表、幻灯片等各种方式协作,充分体现了UCM的智慧协作;兼容多元化终端设备无限接入,充分隐现了UCM的智慧开放。UCM智慧通讯系统,改变了业界单一的多媒体通讯模式,是行业用户建设融合业务通讯系统的首选。

iFreecomm UCM智慧通讯,2013震憾首发。采用全新的Win8触控界面操作风格,高品质的ATCA电信级硬件专业设计,卓越品质。为了解决目前多媒体业务子系统互不兼容,资源利用率低的难题,捷视飞通全力打造UCM系统,提供丰富的业务能力。多个视频用户协同通讯、实时预导播、应急视频/语音调度、移动音视频通讯等,全面开启融合、普及、移动多媒体新体验时代。UCM融入了V-Link高级抗丢包技术,提高了IP网络通讯的质量,优越的高画质给用户带来真正面对面沟通的视听感受。UCM具备高度开放性及组建大型网络系统的能力,提供丰富的OpenAPI应用接口、分布式组网、V-CAS分层式组网扩容技术,能够帮助你快速轻松地建造全国、甚至全球的多媒体融合业务系统。

平台优势

多个视频用户协同

UCM使你任意自由地将视频分发到各个子业务系统当中、这包括传统的软/硬件视频会议系统、手持移动多媒体设备、集中电视墙解码设备等多媒体通讯系统。

支持双向音视频通讯,实现了多个不同类型视频用户协同视频应用的能力,增强了交互手段的同时也提高了应急环境下的多系统协同部署
实时预览导播

UCM使你一目了然地纵览各个媒体中心、会议中心、手持设备、视频监控实时图像,能够快速导播控制重要的会议、应急通讯、现场监控等,创建优秀的指挥控制中心。

全新Win8触控界面操作风格

UCM采用全新的Win8触控操作风格,直观便捷、简单易用,贴切用户的使用习惯,可以快速地为行业用户定制实用化的应用界面。
高品质架构设计

UCM采用ATCA电信级硬件架构设计,提供了模块化、兼容性强、并可扩展的硬件构架,同时以模块结构的形式呈现,以符合行业用户对视频、语音、数据高速处理的需求,为行业用户提供了“可靠、可用、适用”的解决方案。

丰富的业务提供能力

提供丰富的的特性支持和强大的业务处理能力,满足实时处理多元化业务,实现混合媒体流的编解码及分发。接入多样化终端,包括:视频会议、视频监控、VOIP语音、移动单兵、可视频电话、PAD移动会议终端等。通过丢包重传(RET)和实时的视频监控,优化了UCM系统与终端的网络通讯,改善了用户的体验。

UCM分布式系统

UCM基于ATCA架构最高可扩展至16刀片,其中MCP板(多媒体业务控制模块)实现全局信令的控制;MVP板(多媒体处理模块)实现媒体处理(编解码);MDP板(多媒体分发模块)实现媒体流的分发。支持每个模块双刀热备,分布式有利于任务在整个计算机系统上进行分配和优化,克服了传统集中式系统导致中心主机资源紧张与响应的瓶颈的缺陷,解决了UCM中的信令控制、媒体处理、媒体分发、前端的接入等问题。

大型系统的互控级联技术

当网络中单台UCM的物理容量不足时,构建一种低成本、使用和维护方便的可扩容系统显得尤为重要。支持V-CAS分层式UCM组网扩容技术(互控联级技术),支持深度为3层的互控级联,可以扩容至千台以上的终端设备接入。

V-Link高级抗丢包技术

V-Link 主要目的在于解决IP视频通信中,由于网络拥塞导致数据包丢失,从而造成视频卡顿、音频中断、PPT内容模糊变形等问题。视频在8%~10%丢包率网络环境下,仍能保持流畅,声音在丢包率达到20%的网络环境下,仍旧得非常出色,能够听清所表述的内容。

专业设计,卓越品质

专业顶尖团队高品质设计和制造,捷视飞通完善周密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在科研开发、原料选择、生产管理、质量检测、顾客反馈等各个环节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

高度开放性

UCM具有高度开放性,支持联动与对接。城市应急最重要的要求就是联动,包括各种通讯网络联动,各种语音、视频设备联动、各种广播系统联动。城市应急必须要做到多网融合,破除通讯孤岛,达到无所不在,无所不通,才能最大限度保障应急事件处理的实效性。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