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一呼天下应,NUBE云电话成企业新宠

——NUBE云电话沟通无极限
2013年04月27日 14: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今,潮流科技正在为我们的工作提供着方方面面的支持,譬如Pad、智能手机,乃至单反、超极本……等等。它们之所以能够快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不外乎如下几个原因:强大的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多方面的支持;良好的可用性,让用户的使用过程简单而轻松;优秀的工业设计,让用户感觉很有面子。

了解了这些“规律”,也就明白了为什么NUBE云电话能够在问世后迅速赢得商务人士,特别是企业管理者的认可。在功能方面,它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快速发起大规模的电话会议,领导再不用担心无法及时传达重要任务;在工业设计方面,NUBE云电话采用Pad操控终端+智能电话底座的可分离设计,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召开视频会议;在可用性方面,它更以诸多实用功能为用户日常工作提供了强大支持。

正因能够全面解决企业管理者的应时之需,让领导部署工作更快捷,NUBE云电话近期已成为商务礼品馈赠的首选。据了解,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前,NUBE云电话已处于热销之中,其中不少购买者都明确表示:相对于传统商务礼品而言,送NUBE云电话,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品味,更能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为对方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更为重要的是:作为使用者每天都要接触的产品,NUBE云电话还可以让对方一直记得这份情谊,而其它礼品却因其“老少皆宜”的特性,难免存在一定被转送的几率。

重要会议,想开就开

作为领导,最关注的就是效率,最看重的就是落实。因此,电话会议往往是领导们交流意见,部署工作的重要方式。但有的时候,一些重要会议却因某些人不在场而被迫推迟,其效果也大打折扣。

NUBE云电话最关键的价值,就在于其能够彻底突破传统电话会议受到的时间、地域限制,随时召集参与者,迅速发起多方远程电话会议,和打手机一样简单方便。通过NUBE云电话附带的7寸大屏幕触控界面,发起者可按通讯录选择多达200位参会者,一键发起电话会议。无论参会者身在何处,只要身边有一部能接通的固定电话或移动电话即可加入。

通过NUBE云电话精心准备的一系列功能快捷键,会议发起者不仅可在开会过程中随时加入人员,还可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管理、挂断、静音、通话录音等操作,确保会议进程畅通安全。

除此之外,强大的云通讯能力,还可支持两部NUBE云电话之间直接进行视频会议。在云平台的支持下,视频通话不仅无需任何费用,更有着安全、高效的优势,特别适用于工作确认,思路探讨等过程。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功能仅需通过NUBE云电话的智能操控终端完成,只要具备宽带环境即可随时使用,真正做到了沟通随心所欲。

NUBE“云+端”的雄厚底蕴

作为专门针对企业领导设计的一款桌面会议系统,NUBE云电话独具的“云+端”模式,不仅使其拥有了超强的通讯能力,更以其丰富的智能功能和强大的多媒体功能支撑起日常办公需求。

围绕“便捷开展多方远程电话会议”这一要务,NUBE云电话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特色功能,包括来电弹屏、大容量名片管理、通话录音、来电转接、机主留言、日程安排、便笺、日历等等。其中来电弹屏可以在振铃时显示来电人的资料,方便机主进行接听准备;通话录音则可为会议、日常通话过程进行录音,一键即可回放;日程安排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时定制事项主题,并以短信、闹钟等方式进行提醒,最大限度为机主提供方便。

在此基础上,NUBE云电话内部还集成Android系统,因而拥有和普通智能手机完全一样的功能,如安装各种APK应用程序、上网、收发mail、多媒体、娱乐等等,还可通过云平台对NUBE云电话进行在线升级,实时更新,尽享高效便捷的智能通讯服务,是送给商务人士的至上之选。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