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 ATEN展VE200R影音信号接收器

——ATEN展出VE200R信号接收器
2013年04月16日 11: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13已于4月10日-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技术集成设备展的Infocomm,汇集了视听行业最新音视频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创新技术等,同时本次展会也是业界翘楚齐聚相互切磋交流,届时未来视听行业发展趋势的一个平台。会展期间,ATEN携旗下全线矩阵式影音解决方案亮相本次视听盛会,同时还展出了VE200R影音信号接收器。

Infocomm ATEN展VE200R影音信号接收器

Infocomm ATEN展VE200R影音信号接收器

ATEN Cat5影音信号分配器是一款具有高经济效益的解决方案,其可将高质量的音频及视频内容传送到多台显示器设备中。搭配使用的ATEN Cat5影音信号接收器时,通过Cat 5e线缆可延长显示设备距离达300米。

VE200R影音信号接收器性能特点

VE200R影音信号接收器性能特点

VE200R信号接收器采用Cat5线缆连接本地与远程设备;长距离传输达200米,支持VGA、SVGA、XGA、SXGA、UXGA、WUXGA及Multissync;屏幕本地支持DDC;最高支持分辨率科达1920X1200@60Hz(30m);遵循VESA FDMI安装标准。

该产品优势在于双影音输出;支持音频及接口串口功能;提供两组增益控制模式以确保最佳视频质量;红外线遥控器可从远程执行开关屏幕及调整视频;提供一个RS-232串口通道选择;搭配使用ATEN VB552可延长显示距离,最远达450m(但需注意的是同一时间只可选择一个RS-232串口通道。)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3专题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