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宏正展出模拟数字转HDMI转换器

2013年04月16日 10: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0日-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ATEN宏正出席本次视听盛会,并且在展会中展出了矩阵式影音切换解决方案及机房集中控管解决方案、光纤信号传输方案等。

ATEN展出全方位模拟数字转HDMI转换器

ATEN宏正展出全方位模拟数字转HDMI转换器

会展期间,ATEN宏正还展出了模拟数字转HDMI转换器VC1080,VC1080全方位模拟/数字转HDMI转换器为一台弹性化的视频切换器提供简单的方法轻松切换多种数字/模拟影音输入信号源转成HDMI输出,其视频信号包含了composite A/V复合输入端子、component色差输入端子、S-video、VGA和HDMI。

VC1080的高质量升频功能通过视频分辨率的转换提供了影像质量最佳化、新一代色彩引擎能自动调整并提升影像质量、倍频循序扫描能提供流畅的影音播放质量。VC1080使用智能视频显示技术可依显示设备的分辨率进行影像质量最佳化及ATEN视频动态同步显示(Video DynaSyncTM)技术,在切换连接端口时保持最佳屏幕分辨率。VC1080也整合了噪声抑制功能及梳型滤波器提供最佳的视觉舒适度。

全方位模拟数字转HDMI转换器性能介绍

全方位模拟数字转HDMI转换器性能介绍

VC1080内建双向的RS-232控制器能让VC1080轻松整合于应用系统控制,并且配置其设定。VC1080全方位模拟/数字转HDMI升频器适用于会议室、教室和家庭影院中。可将多种模拟/数字影音信号转换成HDMI信号输出;内建高质量升频功能;结合新一代色彩引擎-自动调整影像分辨率/颜色;支持倍频循序扫描提供流畅的影音播放质量;智能视频显示-可依显示设备的分辨率进行影像质量最佳化;视频动态同步显示(Video DynaSyncTM)技术-ATEN独家技术在切换连接端口时保持最佳分辨率,能避免开机时发生分辨率不兼容的状况;结合最佳化的噪声抑制功能;支持梳型滤波器-为复合影像信号提供优越的色度和亮度分离功能;支持HDTV输入分辨率480i、480p、576i、576p、720p、1080i和1080p;及PC输入分辨率为VGA、SVGA、XGA、SXGA、UXGA;ATEN EDID独家技术允许多种分辨率及显示接口输入。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3专题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