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宏正展出VM0808矩阵影音切换器

——ATEN展出VM0808矩阵切换器
2013年04月16日 09: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13展会中,作为全球数字信号处理专家的ATEN集团携手ATEN china北京宏正腾达展出VanCryst全系矩阵式影音切换解决方案。同时在本届展会中还展出了VanCryst系矩阵切换器VM0808。

ATEN亮相Infocomm china 2013

ATEN亮相Infocomm china 2013

作为VanCryst专业级影音产品线的VanCryst专业级影音产品线矩阵切换器,可以将8组HDMI影音来源传送至8台HDMI显示设备,适用于多萤幕的视讯会议系统与其他各类专业影音环境。透过VM0808H矩阵式影音切换器,8台HDMI影音来源设备可同时连接至8台HDMI萤幕,使用者并能独立在多台设备间轻松切换,在各种多媒体应用环境提供绝佳的弹性与控制能力。

Infocomm ATEN展VM0808矩阵影音切换器

Infocomm ATEN展VM0808矩阵影音切换器

该产品相容于HDMI(3D,DeepColor)以及HDCP规格,并支援长距离传输达20公尺。VM0808内建EDID(ExtendedDisplayIdentificationData)技术,使用者可透过不同的显示设备设定选择,取得最佳的影像品质。VM0808适用于多种应用环境,包括视讯会议系统、家庭剧院、多媒体、医疗院所、餐厅/酒吧与数位看板等应用。ATEN宏正矩阵式影音整合方案适用于需要长距离影音输出和需要多功能应用于安全的地方。AM0808T/VM1616T适用于环境开发,如娱乐场所、交通运输站和物流中心、交通控管中心、港口安全建设、工业监督设置等视频信号的船东。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3专题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