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谋定而后动:专访丽讯中国区CEO林中庸

——专访丽讯中国CEO林中庸
2013年04月15日 13: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infocomm2013召开前夕,丽讯在北京召开了首届工程机应用案例展示会。此次大型展示活动主题为《投影的艺术》,向工程领域专业用户和众多媒体全面展示了丽讯在工程投影领域的技术与应用方案,并与嘉宾进行了技术交流和行业分析。在本次案例展示会上中国数字视听网对丽讯中国区CEO林中庸先生表示进行了专访。

丽讯中国区CEO林中庸先生

丽讯中国区CEO林中庸先生

林中庸先生表示,丽讯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丽讯工程机产品线不断扩张,从入门级别到高端产品实现了基本覆盖。在中国市场,丽讯工程投影应用已经有了不少精彩案例,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未来还将继续担当工程领域急先锋的角色。

由于丽讯的产品仅专注于投影显示领域,对于很多普通消费者相对比较陌生。鉴于次种状况,林中庸先生表现的很乐观,对丽讯的前景充满了希望,相信大屏应用的普及是大势所趋,品牌文化的沉淀和积累后,在不久的将来会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并熟知丽讯这个投影界的后起之秀。

由于液晶技术和DLP技术的在市场抗衡了多年,彼此之间是不可多得的竞争对手。但是近几年,随着技术的发展,产品线的扩张,DLP的优势逐渐凸显。

面对此敏感话题,林中庸先生反倒表现的很轻松,对DLP的发展现状表示十分满意。由于DLP技术的独特优势,DLP产品在成本、亮度、体积、新光源等方面都有很强的优势,而且是技术层面的。林中庸先生表示,尊重液晶技术厂商的综合实力,继续加强与TI在技术领域的深入合作。

林先生表示,丽讯是一家比较激进的厂商,在发布工程新品、拓展应用方向始终走在最前沿。

对于现今火热的激光光源技术,激光光源的投影新品现状,林中庸先生给了我们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回答。

林先生表示,丽讯的激进表现只是一种外在,深谋远略才是内在的精髓。丽讯对激光光源持观望态度,虽然丽讯在实验室内已经研发多年激光技术,但是短期内不会过于关注激光新品。主要有两点,是丽讯暂时持保守态度的主要原因:

1,标准制约。由于欧盟对激光技术的应用并未完全放开,很多苛刻的标准,现阶段如同枷锁制约着每家厂商的新品发布与上市。在工程领域,高亮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只能停留在样机层面。

2,成本制约。虽然激光的长寿高亮的技术优势异常明显,但是成本很难控制,至少现阶段不易降低,对于低端商教、普通家用难以推广和销售。相反,LED正好在短期内可以弥补这一空缺。

林中庸先生对丽讯的高速发展持积极乐观态度,丽讯在未来会继续加强和媒体的沟通进而推广丽讯的品牌文化理念。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丽讯]D520ST
[丽讯]D520ST
价格:8800元
[丽讯]D522ST
[丽讯]D522ST
价格:面议
[丽讯]D535
[丽讯]D535
价格:15800元
[丽讯]D871ST
[丽讯]D87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