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品迭出 看Infocomm2013如何吸人眼球

——看Infocomm2013各种“新”
2013年04月15日 08: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备受瞩目的InfoCommChina于2013年4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汇集了全行业最新的视听设备和技术,为业内厂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了一个更为广泛的沟通交流平台。当天一早小编就走进了展会现场,带您一起发现展会中的耀眼之星。

刚进展会现场,小编就被H5-02展台闪耀的大屏效果所吸引,走近才发现这是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套以“物联网大屏”为主题的新一代拼接显示系统。目测有70多平米的展台内,DLP背投拼接墙与液晶拼接墙各自璀璨闪耀。展台将地板与屏幕墙体连为一体,并且利用色彩搭配和灯光亮带,将系统整体布线结构直观地显现出来。站在展台前面,耀眼的大屏幕同时也给人一种神圣威严之感,为了解更多关于清投物联网大屏的信息,小编迫不及待地采访了清投视讯的展会相关负责人。

清投物联网大屏

LG21:9超宽显示器屏29WR30,影院style

LG展出的21:9超宽显示器屏29WR30主要解决了视频观看时的障碍——传统显示器因16:9的显示格式导致的黑边问题,完全满足了好莱坞大片1920×817的播放面积。29WR30采用了IPS液晶面板,幕配以1.5mm的影院式边框,分辨率高达2560*1080,亮度为300流明,可视角度为178‚0/178‚0,面板反应时间为5ms,集成了两个7W的扬声器,让观众体验到影院级别的视觉享受。另外,LG21:9超宽显示器屏29WR30还支持画中画/画外画、多屏拆分、双设备连接等功能,完全能够满足商务应用领域的大屏幕显示需求。

探秘TNet2.0物联网系统

展台主屏是一面由4X832块DLP背投拼接单元组成的视频显示墙,侧面由4X416块液晶拼接屏组成,与2012年InfoComm展会相同,这两套大屏幕均属于清投物联网大屏拼接显示系统,我们可以看到,屏幕的色彩、亮度都是顶级的,而且画面即时切换的效果也非常好,各拼接单元之间的画面切换毫无延迟,全部保持一致。

清投视讯市场部张经理介绍说,清投今年这两款大屏与2012年的不同之处在于,这是最新一代的物联网架构的大屏系统——TNet2.0物联网系统,系统最明显的就是新增了5款硬件App应用,这5款硬件App同时适用于清投DLP背投拼接单元、LCD液晶拼接单元以及投影拼接融合等,通过一根网线将各种产品完美互联。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