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码视讯:浩瀚云海 2013CCBN新登场

2013年03月22日 15: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3月21-2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信息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CCBN2013以“新融合、新媒体、新发展”为主题,展出广电行业最新的产品、技术方案,并通过本次展会还能前瞻到广电行业未来发展走势。

北京数码视讯科技集团作为中国数字电视与三网融合行业的龙头企业,连续十一年作为主参展商亮相CCBN。此次参展,数码视讯携“广电新模式展示、云平台展区、超光网展区和广电新业务展区”等四大展区盛装亮相, 向业内全面展示广电行业“全媒体、全终端、全业务、全网络”的未来趋势。

数码视讯展台

数码视讯云媒体,在前端云服务横跨多种网络后,基于统一门户呈现,统一身份标识,统一行为记录,统一消息管理的云媒体服务,可以使终端用户享受更加丰富、便捷的融合服务。数码视讯打造的云转码平台,面向多种终端,能够提供多协议,多格式,多终端的转码服务,并实现了转码任务的统一管理,自动调度,是真正的云端管理转码系统。数码视讯的云平台还可以承载诸如游戏,购物,社交,便民信息等多样化的优质服务,把大量的存储、计算放在云端,可以简化终端,打造了“全程全网全终端”的云服务理念。

 
 数码视讯云转码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