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3CCBN奥视大屏拼接显示系统呈新亮点

2013年03月21日 18: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3月2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3)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北京时代奥视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盛会,时代奥视数码技术自成立以来始终抓住产品、技术、质量和服务这四个关键,开发和生产了一系列能够极好满足广播电视系统使用的高技术设备,并和国内主要的系统集成商合作,同时部分产品出口,并赢得良好口碑。公司在多画面处理器、模拟和数字播控、虚拟演播室、有线电视前端的相关设备中具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其中数字播控系统设备是在省级台广泛使用的国内唯一品牌;多画面处理器被中央电视台用于雅典奥运会转播;台标发生器在省市级电视台占有率超过70%;虚拟演播室色键被国内厂家广泛采用。公司目前正努力开拓国外市场,并取得初步成效。下面是本网编辑带来的最新报道。

北京时代奥视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前人潮涌动

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前观众交流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