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贝续写新时期华彩乐章 视频云再发力

2013年03月21日 18: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3)于3月21-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3月2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3)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展会以“新融合、新媒体、新发展”的主题,吸引了国内外上百家厂商,其中数字化改造(CA系统)、双向化改造(超光网业务)、广播影视公共服务技术(前端设备)、云计算、OTT等产品吸引众多用户。

 索贝行业声像系统

索贝-展台

本次广电盛会,索贝公司以“通联有道,云端共享”盛装参展,带来新媒体三网融合、视频云服务、新闻制播、大型综艺节目制作、3D/4K专业视音频制作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引领广电技术发展与业务创新。在展会现场,索贝着力展示业界领先的视频云服务解决方案、网络电视台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新一代OTT互动解决方案,续写新时期三网融合华彩乐章。

  索贝展台

索贝-行业声像系统

另外,还带来了面向政府国防、视听教育等不同行业的综合业务解决方案,MRC媒体资料管理中心、TriCaster一体化演播系统等先进产品。

专业视音频制作方面,基于索贝第5代非线性编辑软件平台的E10、E10.team和TNET系列产品将正式发布。该系列产品采用全新国际主流的扁平化界面架构,具有精致、流畅的操作体验,高效易用易学习;全新A.R.T4编辑引擎,极速响应、全制式、3D/4K、高稳定性;具有更丰富、更全面的非线性编辑功能,更全面、更精细、更均衡的编辑和特效工具集以及更全面的兼容性;而且扩展灵活,可直接由单机组建工作组,助力创作者“创所未见,无所不能”。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