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浪潮“潮”涌云端 新技术抢占新市场

2013年03月21日 18: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3月2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3)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以“新融合、新媒体、新发展”的主题,吸引了国内外上百家厂商,其中数字化改造(CA系统)、双向化改造(超光网业务)、广播影视公共服务技术(前端设备)、云计算、OTT等产品吸引众多用户。

浪潮作为云计算与融合数字媒体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本次广电盛会携全新的智能云电视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并带来以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定义的智能云电视整体解决方案。方案将国际流行大数据技术应用到广电网络中,综合利用云端联动、垂直搜索、协同过滤等技术,不仅以低廉的成本实现了更加丰富的业务形态,更可以实现对用户运营数据的高效分析,进而为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个性化服务。

浪潮展台 

通过采用国际最新标准的中间件软件技术,打破了传统中间件技术封闭、难于维护的缺点,可以有效的支持大量应用的高效开发。通过 HTML5 标准技术的引入,可以在电视终端上实现非常漂亮的业务效果,同时系统兼容 NGB 中间件技术规范,可以有效地支持各类 NGB 业务。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