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连捷成将携新品亮相INFOCOMM2013

——捷成新品亮相infocomm2013
2013年03月18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4月10日视听行业的技术盛会INFOCOMM CHINA展会又一次如期而至,在这汇集国内顶级视听设备的舞台上。作为国内矩阵产品技术领先者——大连捷成携旗下最新的技术产品亮相展会。

大连捷成将携新品亮相INFOCOMM2013

大连捷成将携新品亮相INFOCOMM2013

大连捷成此次参展的重点产品是针对视频会议系统冗余备份而自主研发的:DVI-ECO智能主备切换器。它能实现会议终端主备自动检测、自动切换的功能,当主用会议终端信号无输出时,DVI-ECO会第一时间检测无信号输出,并将最后输出的一帧图像进行静帧输出,这样可避免视频信号中断,同时DVI-ECO将自动切换至备用会议终端,且可实现视频的无缝切换,在与会人员未察觉到任何异常的情况下启用备用会议终端,使得会议可以正常进行。该设备将成为中高端视频会议系统的尖端“利器”。

大连捷成与您相约在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L3-01展位!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