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英研制出LED重力灯 不用电还能充电

2013年03月06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网讯】日前,英国研制出了LED重力灯(GravityLight),以解决缺乏电力供应地区的照明问题。  

当世界上大多数发达地区使用电力来看电视、用电脑以及多种多样的电器和出马产品来丰富他们的生活时,电力的第一次广泛应用却很容易被我们忘记:不起眼的照明灯具被忽视了。现在世界上仍有很多人仍然缺乏电力供应,而重力灯(GravityLight)就旨在帮助这些地区的人们解决照明问题。  

这款重力灯是LED灯,使用者只需把一个重20磅(约9千克)的袋子提高,就可以让重力灯连续工作30分钟。重力灯完全不需充电电池或其他能源,这也就意味着它在工作的时候不耗费成本。  

此外,照明单元还可以为其他设备充电,例如收音机或充电电池,只需把设备连接到重力灯的接口上。使用者可以根据需要来调节重力灯的亮度来相应地延长照明时间。  

而对于这种只需要重力就能提供一定能源的设计单元,或者将为我们未来的电力发展过程中提供一个新的参考思路,毕竟,这样的产生产电力区别于传统电力,不会产生大量的污染物。  

设计团队希望重力灯在量产之后能够把售价降到5美元(约31元人民币)以下,这也使得发展中地区的人能够在3个月内从煤油灯改用重力灯。这个项目期望筹集到5.5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现期的制造,将至少1000盏重力灯提供给非洲和印度等地的人们。在经过实际应用之后,设计团队还将进一步改进这款灯具来提升工作效率。

(编辑:daisy)

[AMX]RDA-ENC2
[AMX]RDA-ENC2
价格:2600元
[快思聪]CLSI-C6M
[快思聪]CLSI-C6M
价格:6790元
[快思聪]CLI-220N-4
[快思聪]CLI-220N-4
价格:10360元
[AMX]RE-DM4
[AMX]RE-DM4
价格:2590元
[AMX]RDC-DC
[AMX]RDC-DC
价格:4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