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斯派克发布新型模组LED路灯及隧道灯

2013年03月06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络讯】深圳斯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携又一代新型模组LED路灯、LED隧道灯、LED筒灯、LED面板灯等产品盛装亮相第九届广州国际LED展。与往年一样,斯派克光电在展区搭建了全方位高品质的实景模拟体验区迎接海内外买家与观众。  

此次让大会惊艳的是,斯派克新一代模组路灯、模组隧道灯和工矿灯,这些产品吸引其展区上的买家与观众的主要焦点。据悉,作为斯派克已是国内大功率LED照明领域内拥有知识产权数量具多和领先的企业,斯派克所有路灯产品的技术抣为自主开发,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是大功率LED照明领域的知名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斯派克光电通过十几年的产业发展经验和技术沉淀,自主研发、生产的大功率LED路灯、大功率LED隧道灯、LED交通信号灯、LED日光灯及室内LED商业照明灯具在整灯光效、灯具发光效率、光学系统设置、散热系统、电源驱动等方面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准。出色的光效,稳定的品质,良好的散热是斯派克大功率LED照明灯具区别于其它产品的主要特征。其新一代模组隧道灯、路灯、工矿灯更是有效解决了散热、眩光、智能控制等行业难题,引起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  
斯派克光电作为一家集LED照明研发、生产和运营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专业的技术团队,持续推出既具前瞻性、又能满足用户动态需求的创新产品,在短短几年里便将产品远销欧、美、日、亚非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占据大功率LED产品市场的主要份额,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编辑:daisy)

[AMX]RDA-ENC2
[AMX]RDA-ENC2
价格:2600元
[快思聪]CLSI-C6M
[快思聪]CLSI-C6M
价格:6790元
[快思聪]CLI-220N-4
[快思聪]CLI-220N-4
价格:10360元
[AMX]RE-DM4
[AMX]RE-DM4
价格:2590元
[AMX]RDC-DC
[AMX]RDC-DC
价格:4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