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云电话会议系统让沟通成为一种享受

2013年02月06日 09: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众所周知,良好的沟通可以带来理解,而理解随之而来的则是合作。如果不能很好地沟通,就无法理解对方的意图,而不理解对方的意图,就不可能进行有效的合作。沟通又分为很多种,当面沟通,书面沟通,以及依靠通讯来进行沟通等,当面沟通当然是最直接最快的方式,那么如果身处异地又该怎么达到更加有效的沟通呢?从现代科技的角度而言,便利的通讯工具是帮助我们维护关系、保持联系的重要工具。

当然,我们目前还不能像电影大片中所演的那样,动不动就来个大屏幕视频会议,但是电话会议却显然不是什么奢求,而是已经被很多公司、很多机构采用的联络方法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如今这个“云时代”,当我们再次考量电话会议这一沟通形式的时候,是不是可以有一些不同的选择呢!

云电话会议系统让沟通成为一种享受

云电话会议系统让沟通成为一种享受

科技的发展,是以“服务于人类”为前提的,而所谓服务,当然是要以使用者的感受为第一考量标准的,这里要强调的是两点:第一是要达成使用者的目的,第二是要让使用者方便快捷地达成目的。云电话的出现,恰恰可以帮助使用者达到这两个目的。

云不仅仅是对于数据的存储、推送、同步等处理,而是要以“难以置信的便利”,带给用户全新的桌面通讯体验。NUBE云电话丰富的功能和实用的特性不仅给用户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并且使用起来更加的舒适。它的名片管理,可储存数千张名片,通过智能查询,想找什么人只要点一下,电子名片就会跳出来,再次点击即拨出,非常方便。来电名片弹屏功能和其海量保存已拨、已接、未接电话,无疑适应了成功人士规模庞大的交际需求。除了基于固定办公场所的使用,云电话还采用了创新的分离式结构。用户可以在离开办公室的时候带走底座上的NUBEPAD,只需要在有网络的地方,就能进行视频通话、多方语音会议、处理日常办公邮件等。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它自带的多方语音会议系统,它通过PSTN(固话)电话网络进行语音传输,可实现200方以上同时在线,语音效果完美清晰,数据传输安全可靠。在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节省了大量的办公费用。该产品多方会议系统注册非常简单,采用手机号或电子信箱进行注册,注册即送200元服务费用。利用其独特的百家姓系统,可以轻松的添加会议成员。更有视频、网络语音等沟通方式,用户可以自由选择,灵活便捷。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