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宝利通视频会议落户上海第六人民医院

2012年12月28日 15: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视频会议越来越被各行各业认可和应用,比如用于远程教学、远程医疗、远程设计分享和研讨、远程培训、业务洽谈会等等。与此同时视频会议存在的问题也突显出来,虽然能看到图像但是听不清楚声音,还是不能使人们更高效的工作。

针对视频会议室的声音问题,北京直真信通www.zzxt.cn作为宝利通中国区的独家音频总代为客户带来了多种解决方案,首先Polycom SoundStructure音频数字处理平台系列很好的解决了带有本地扩声系统的大型会议室的声音问题;其次Polycom Vortex音频处理器对声音的处理效果也十分好。以上两种方案都是针对带有本地扩声系统的会议室,那么没有本地扩声的怎么办呢,视频设备本身的音频功能又不能满足需求。针对这种情况北京直真信通提出了利用音频终端设备来优化视频会议室声音的解决方案,帮助了很多用户解决实际问题。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已有视频终端HDX8000与一台IP7000 http://baike.baidu.com/view/2933911.htm级联,IP7000充当麦克风和扬声器,但由于用户会议室特别大,一个IP7000不能满足,离IP7000比较远的人说话对方听不清楚。结合上海第六人民医院的实际情况和需求,直真信通为其定做了一套完善、高效的解决方案,在原有设备的基础上加一台IP 7000 EX和多功能接口模块,与原来系统进行级联,解决了原有设备不能满足会议需求的问题,成为了用户最终的选择。具体方案拓扑图如下:

系统和原来的系统无缝集成,拾声范围比原来更大,音质更好,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